close

5月8日我和同事小美女優閒的渡過快樂的星期四

她沒去過味覺義廚館 我就特地帶她去

不過 她和我說在轉角有一間平價的義大利麵是她常去的

下次再帶我去試試看^^

小美女太晚吃早餐了 所以胃口不是很好 這次就點了生菜沙拉

↓生菜沙拉 NT80

我就算是放假日 還是準時在6、7點醒來

所以 早餐都特早吃

不到12點我的肚子早就餓的咕咕叫啦

本來很想點焗烤飯類的

但 為了瘦身肥荷包 只好忍住^^

因為今天是平常日 所以 焗烤類的只要160元 還送甜點^^

↓套餐的沙拉

(其它的還有濃湯、飲料自取、甜點、麵包..但 好像忘了給我麵包)

↓焗烤肉醬貝殼麵

平價的義大利麵 價錢不會很貴 料理也還滿不錯的

有機會來天母可以吃吃看喔^^

相關報導:

蛋糕妹和喵喵的味覺義廚館

CHIC美人魚の幸福米其林指南

味覺 gout  義廚館

天母店/台北市士林區天母北路17號 

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北路2-1號

電話:02-2876-7855(不知有沒有變囉)

arrow
arrow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