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我人緣差 還是真的時機不對

每次要糾吃飯 除了要不斷的喬時間 還得應付各位的口味 (所以 我還滿討厭約一堆人吃飯 XD)

同事之中 只有一位是吃素的 所以 如果要糾她出來 就得找可提供素食料理的餐廳

像我們之前就好愛吃鼎王麻辣鍋 就會很不好意思不能約吃素的同事參與

又如果 我們要約純素的餐廳 (我們都是好養的 吃啥都好)

就有人不願參與 (因為 他是無肉不歡)

泥侃侃 泥侃侃 你說 主辦人辛不辛苦啊



這次是應大肚婆的要求 來個許久不見的同事會

吃的部份 就是尊重大肚婆  她要吃啥 我們就吃啥

要來的人就來 不來的 就不勉強囉

剛好 大肚婆懷孕期間 特想吃義大利麵的

也剛好 我最近很迷『Pasta』這部韓劇

所以 我們就很剛好的決定要去吃義大利麵囉

本來我是相中京站一樓的 ComeOnItaly 來吧 義大利

結果 因為訂位時間太晚 大桌都沒有了 (嗚 好失望喔)

所以 退而求其次 就改訂四樓的 Bellini pasta pasta

有趣的是 我們這一群舊同事的最後一次聚會也是在館前路上的貝里尼哩 (NP)


P032

出席率少的可憐之有你們真好




因為今天下雨 我是提早出門搭公車轉捷運到中山站的

然後 去大創(DAISO) 買了一些小東西 再散步到台北車站去

整個就是很悠閒的自由行 XD

P001

我抵達京站的時候 也只不過5點半不到

因為 我是主辦人 也是急驚風 (跟大家約的時間是晚上6點)

所以 我是從來不遲到的好寶寶

但 壞處就是 討厭人家遲到 卻又沒種發飆 (軟弱的死個性)

其實 剛剛是有點小生氣還發了通簡訊跟喵喵告狀『我以後不當糾吃飯的主辦人了』

你們都不知道 主辦人的辛苦  約好了時間 又不準時抵達 (用餐有限制2H耶)

等我一一打電話連絡 才知道

一個 17:42 還在家裡東摸西摸.....

一個 17:47 已到了圓山站...

一個 18:03 已到台北車站 正要過馬路...

當下 火都要上來了說....(秀秀)

而大肚婆 我早在5點半左右就打電話連絡過了

後來臨時 又說 會晚點到 (事後才知道 她婆婆 抓她老公去做事 所以 原本二公婆的出席只剩老婆一個人來了)

唉唉

這篇半抱怨的結尾就在看到大家之後 又開心起來囉 ^^


P002

貝里尼京站店的店門口有個開放式的廚房

那是師傅做窯烤PIZZA的地方

因為我剛走路有點累 就一直坐在椅子上不想動

不然 我還真的想把臉貼在玻璃上 看看師傅做PIZZA咧 XD



因為 只有我和容姊姊先到 霖姊姊(素食者) 去洗手間

所以 我們就自做主張先點了四人套餐再另外單點素食的部份 

愛主意:只有館前店的四人套餐是 1480元 其它分店皆 1580元喔 (需另加10%服務費)

四人套餐的項目有

麵包 1份 (4片) 

湯品 2款 任選4份 

開胃菜 6選2

PIZZA 6選1

義大利麵 8選1

主廚特選 (甜點)

飲料 (咖啡、紅茶、可樂、雪碧) 任選4杯

P003

開胃菜之一  Bellini凱撒沙拉  (單點180元)

因為 我不太愛吃生菜 所以 只有吃一點點而已


P003-1

沙拉醬 (右邊是素食用 左邊是葷食用)

因用餐時有先跟服務生提過我們有素食者

他們另外又給我們一小碟 素食用的沙拉醬(醋和橄欖油調配成的)


P011

開胃菜之二  香酥中卷 (單點 180元)

吃的時候淋上檸檬汁而且要趁熱吃才好吃

但 我覺得味道不夠重 很想拿胡椒粉來撒耶....

P004
P005

湯品是蕃茄蔬菜湯和蛤蜊奶油濃湯 (菜單上 無)

蕃茄蔬菜湯我沒喝 我是喝蛤蜊奶油濃湯

不過 容姊姊說滿好喝的

而我的蛤蜊奶油濃湯 超極好喝的耶

每一口都能咬到一堆蛤蜊

我心裡想 這個主廚是撈錯料了嗎

雖然蛤蜊的殼只有二個

但蛤蜊肉 卻有十幾個 XD


P013

特製麵包(菜單上 無)

看似蔥油蛋餅的烤軟法

上面塗滿著甜滋滋的大蒜奶油

烤至表面金黃 香酥可口

不過 也因為甜滋滋及油滋滋的

吃完一個就覺得膩口了


P014

蕃茄起司蔬菜PIZZA (單點 300元)

這不是套餐內的 是我們另外點的素食口味

這款素食的PIZZA竟然大受好評

因為上頭盡是滿滿的蔬菜料 很澎湃

只是來分切的服務員擺盤的技術有點不太好


P016

蘿勒汁鮮蝦蘑菇PIZZA (單點 320元)

上頭的用料也是很大方 鮮蝦不是我怕的脆脆的那種口感

而且 還有滿滿的菇菇喔


P018

料多味美

如果要吃P牌或是D牌的薄脆麵皮的PIZZA

還不如來吃貝里尼的PIZZA

因為便宜料又多 (雖然台大、大直等各地陸續都有平價的窯烤PIZZA屋啦)


P019

近拍餅皮

看了我又餓了


P020

接下來 服務生又送來12個大碗公及新的盤子

等等吃義大利麵要用的

這時 我終於體會到 摩艾他們講的

『我感覺在貝里尼洗碗的員工真的是好辛苦』

雖然 我認為 餐廳裡一定是有洗碗機吧 XDDDD


P021

奶油蔬菜麵 (單點 380元)

這不是套餐內的 是我們另外點的素食口味

這一款麵食跟剛剛的PIZZA一樣 大受好評

蔬菜同樣也是滿的不得了

奶油醬汁也是很順口  三二下 就很容易把這碗麵給喀光了說

最後 剩下一人份的量 我們就讓霖姊姊打包回去當消夜 XD


P022

香酥炸雞蘑菇麵 (單點 460元)

因為這是菜單上最貴的一個麵

所以 我就提議 點這個 XD

P025

我覺得 貝里尼的炸物款 味道都不夠鹹

可能我吃慣重口味的鹹酥雞吧

不過 偶爾能吃這樣清淡的口味 也算是幸福吧 ^^


先前在點餐時 服務生會告知我們麵條的熟度約在7分熟

我們真正在吃的時候感到麵條的彈牙

大肚婆感到很滿意喔


P025-1

今日主廚特選

飯後甜點 就是會有四份

不過 今天的人數太少 

大家光是吃PIZZA和麵都飽到要飛上天了

但 還是很捧場的把甜點吃光 (除了顧杯杯啦)

這四款蛋糕品質還不錯 

就連大肚婆也覺得 比站前店好吃多了

(那當然啊 貴人家100元 一定要比人家好吃100倍哪)


飲料...沒拍


P025-2

我們總共吃了2629元 五個人平均525元左右

不過 顧杯拿出他的"黑卡" (不是可包機逃命的黑卡啦 只是卡片顏色是黑的 XD)

我們一人給他500大洋就好囉 ^^

P026-1

包廂內的一景


P027

接下來就是大肚婆供人拍照的時刻了

大肚婆(前身為小美女)與霖姊姊


P028

大肚婆(前身為小美女)與顧杯杯 (前身為她的頂頭上司)


P029

大肚婆(前身為小美女)與容姊姊 (現為北投教會的內勤總務)


P031

大肚婆(前身為小美女)與蛋糕妹

大肚婆懷裡的那胎是咩咩喔

耶...我當阿姨囉


P032

合照

(我們五個人坐這麼大的包廂 真是奢侈啊)


P035

其它區就是二人或是四人的沙發座了

我們硬是從6點 給人家坐到超過8點

因為 我們是聊到時間忘我

服務生都來摧二次了說

他們的態度並不會覺得不耐煩

搞的我們多不好意思

最後 就是匆匆的離去囉

每一次的聚會就是珍惜

每一次的聚會就是增進彼此間的情感

這一批是我出社會以來 連繫最久的好同事喔

希望我們的友誼長長久久

更期待下一次見面的日子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