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31
今天的晚餐還是亂亂煮!

把冰在冰箱裡很久的吻仔魚拿出來加蔥花隨便炒一炒,本來想加蛋下去,結果忘了買,也懶得下樓買,就這樣隨便吃一吃囉!
泡菜炒豬肉也是過年前買的,本來我過年就是要弄的,結果,後來老爸又買了二大罐回來,昏,到現在才開我的敬妻。
皇宮月亮蝦餅是過年大嫂拿回來,我也是放到現在才開來吃,老妹說不錯吃,但我覺得少了些什麼,還算不錯吃啦。
紅椒是3/8逛市場看到一顆10元我就狠拿了三大顆,也是因為要平過年前買了二小顆要價80元憤怒的心啊。

OS:我好像很容易因為幾塊錢的菜而再花比較多的錢去買其它的食材回來料理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