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接到Lily的來電 她說已經把我們上星期的作品給找出來啦

今天若有來新店 就順路幫我送過來

下午2點我正在打掃廁所的天花板(好難洗喔 手快酸死了 洗不乾淨 >_<)

上來後 看到我的手機有未接來電 聰明的我 就知道是Lily姊打來的

馬上撥了行動給她 她說我住那邊 要幫我送過來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啦 讓您跑這一趟 感恩喔

 

將~將~我們的4件作品誕生啦

首先隆重登場的是 麻糬的碗公

(4件作品都會用我的手機來當比例尺)

上一篇有提到 麻糬字體的故事 這邊就不另外說明囉

因為 帝寶做了十八豆的碗公 我就順手丟十八豆進去玩玩

太久沒玩了 十八豆要放幾顆啊??

接下來是給喵娘的生日禮物

貼心的Lily姊在底層幫我加了玻璃釉(沒寫錯吧) 還滿好看的耶

重頭戲來啦

這一個是我的專用杯~爽

這個是喵的專用杯

不幫我畫押 沒關係 我自己用修圖程式畫押~噗

同樣的也幫我加了玻璃釉~讚

第一個字~特別打馬賽克

我畫押囉~哇哈哈哈哈

4件作品一字排開樣

用手機比對還是很抽象 用好樂迪的杯子比對之後會更清楚吧

同場加映 Lily姊 愛的小禮

上次我說微笑小牛的作品好可愛喔 有沒有買(因為喵屬牛)

結果 Lily姊就送我一隻 看了真是愛不釋手耶

牛牛的正面  微笑的好開心呀

拿來當紙鎮 耳朵可以放戒指 甚至是筷子都滿適合的(我放過了...)

噗~不過 我要擺在桌上 每天看了賞心悅目 工作也開心 ^^

底下這個禮物是上星期的見面禮

真的是除了說謝謝之外 我還可以說些什麼?

 

打開一看 裡頭的包裝 看起來真是高級

禪風陶罐茶葉罐

除了拿來放茶葉之外 也可以拿來放糖果 ^^

喵有在泡茶 所以 給他放茶葉好囉

再次感謝 Lily姊姊

最後就是麻糬的碗公的合照

對了 麻糬的眼睛已經完全痊癒囉

伸長身體

馬麻:這是什麼呀?

害羞啦 不要把人家的屁屁拍出來啦

好吧 那我就不好意思接收這個碗公囉

這個碗公對麻糬來說 有一點點小

但我怕太大他會一屁股給我坐進去

這個碗直接擺進籠子裡會讓他打破

所以 我就用二根紅蘿蔔造型的啃木擋住碗

這樣 他就不會因為不爽去推碗啦

最後呼籲大家 自己動手做陶藝品 真的很有趣

若是覺得自己的手藝不好 也可以請師傅幫你製作所需要的作品

大謙陶坊的師傅的手藝真的是很不錯

有需要 可以洽詢 Lily姊喔 ^^

芝麻店家 鶯歌老街網 Lily

鶯歌老街網主要官網

大謙陶坊-郭詩謙師傅

延伸閱讀 11/16 芝麻好友相見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