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了很久~總算把新相機給帶回來啦~~

擁有廣角28mm+12倍光學的新相機~~

目前還在摸索中 找一天出去外拍吧 ^^

CIMG7526-1

小黑三在此(因為我家的愛犬是小黑,喵的愛駒是小黑,這台相機也是小黑 XD)

本來想選紅色的 可惜 缺貨中 藍色我不愛 我妹中意黑色的囉

CIMG7539-1

目前的開箱照還是用卡西歐拍的 所以  差強人意 加減用 但日後絕對鐵定肯定會被我甩到一邊的

CIMG7536-1

自動彈出式閃光燈設計
為配合高倍數光學變焦鏡頭,PowerShot SX200 IS在機頂內置一具自動彈升的全自動閃光燈,閃光燈的位置經過精密計算,置於靠近相機前方的位置,可避免閃光的光線被鏡頭前端遮住,使得閃光更均勻。同時閃光燈在開機時會自動彈起,關機時會自動收入機身之內,不需特別操控。

閃光光量輸出具有「自動」及「手動」二種,以手動方式設定光量輸出具有三段設定:全光、2/3 光及1/3 光,可幫助使用者更精確的控制閃光燈。另外,還具有閃光曝光鎖定及+/-2級閃光曝光補償功能。

CIMG7531-1

店家說 這台相機貴就貴在這顆金屬鏡頭 價約5~6千元左右

所以 要我們千萬要小心 可別去壓到

12倍光學變焦鏡頭
配備 Canon 高質素的12倍遠攝光學變焦鏡頭,光學變焦能力極高,其拍攝焦距由 28mm 廣角至 336mm 超遠攝 ( 相等於 35 mm軟片格式 ) ,提供更強的變焦能力,讓用家輕易地捕捉更遙遠的景物。 
 
 
 28mm 超廣角鏡頭
PowerShot SX200 IS 配備 28mm 廣角鏡頭,讓用家可於有限的拍攝距離涵蓋更多的景物,於構圖時有更大的創作空間,令表達的影像更加豐富,特別適合拍攝山巒起伏的風景相或熱鬧的團體大合照。 

CIMG7532-1

3吋型螢幕 全面掌握拍攝情況

PowerShot SX200 IS 配備3吋型寬視角液晶螢幕,方便使用者於較高或較低的特別角度取景,或即時與朋友分享相片。並提供5級光度調節,即使在陽光下觀看仍明亮清晰,而且解像度更高達23萬點,不論構圖取景、欣賞相片或播放影片,影像都能如實地重現眼前。

CIMG7533-1

EOS單眼相機式的拍攝模式轉盤

PowerShot SX200 IS 設置一個好用的大轉盤,提供許多拍攝模式以供選擇。包括全自動的情境拍攝模式(人像、風景...等),更包括適合進階使用者而設的全手動(M)模式,可仔細調校光圈及快門等數值,或者半自動的光圈優先(Av)或快門優先(Tv)等模式,可隨時利用不同的預設拍攝功能,即時發揮創意,拍攝充滿個人風格的相片。

CIMG7535-1

上述功能節錄自彩虹先進官網  詳細內容請至官網查詢!!!

隨機標準附件
●PowerShot SX200 IS相機
●NB-5L電池
●電池充電器CB-2LXE
●USB連接線IFC-400PCU
●影音連接線AVC-DC400
●腕帶
●Canon光碟 (軟體及說明書)

CIMG7528-1

另外加買的套餐 有皮套、原廠電池(原價1500)、8GBSD記憶卡(原價750元)我忘記入鏡啦
讀卡機、硬式的螢幕保護貼(原價350)、簡易清潔組、摸起來很噁心的桌上型腳架

電池、記憶卡及保護貼我是絕對會另外花錢買的 如果拆開來買就貴了不少 所以就買套餐囉

IMG_0002-1

我們是去Canon的總代理商『彩虹先進』直接購買的

其實我們一開始有相中G10這種類單眼的相機

剛好看到小涵子的大綠也在這邊購入一台G10

仔細爬文之後 覺得在代理商購買比在經銷商購買比較有保障

而且這邊所有的相機 店家絕對不吝嗇通通讓你直接摸 直接玩

若你猶豫不決 不知道該選那台相機時

他們會問你的訴求是什麼 手上拿的這台相機的功能和另一台的功能有什麼不同

再來就是說 除非你是攝影狂人 相機的配備就可能需要好一點的 比如說單眼

如果不想研究那麼多複雜的功能 也不是熱愛攝影 只想隨手拍而已 那就選一般的就很好用囉

(事前有和B小姐稍微聊過 她也大概點醒了我很多 所以 我對單眼也就不再那麼迷思了)

這台是老妹出錢買的 也許是因為她有了一份保障的工作 可以對我有所回饋了吧 XD


彩虹先進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總公司
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20號
TEL:(02)2537-11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