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找到害我腰痛的原兇之一了

原來不是路爛(實際上 路也是真的很爛) 

是我ㄅㄨㄅㄨ的後避震器斷掉啦

之前一直不覺得是避震器的問題

直到某一天去換機油時 修車的師傅才跟我說

不說我還真沒知覺 

每天騎在爛馬路時 彈跳的高度有如在騎馬

只要一遇到坑洞 震力傳到我的腰部 三字經馬上飆出來

心裡只想著 這個路平專案寫反了吧 應該是 路爛專案才是!!!

後來 我拖了二個星期 選一個黃道吉日

我終於甘願去換新的啦

問了我家附近的機車行 換一個新的要多少錢

老闆回我『只要800元就好』

樂的我馬上說『好』

之前一直不肯換是想說 我每天上下班的時間 加起來不到30分鐘

捨不得花錢換掉它 (小氣鬼就是這樣 省小錢花大錢)

誰知道 換了新的避震器之後 就真的超級吸震的啦

吼~~遇到坑洞 只是輕輕的彈跳一下 

並不會直直的撞下去

吼~~難怪最近的腰 就不怎麼痛了說~~

(沒啦 腰痛還是有其它的原因啦)

目前為止 該換的零件都換好了

應該不用再更換什麼了吧 XDDD

這次消費 800元 (便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