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家裡的行李箱不是太大 就是太重 

今年五月去日本玩時 我帶了一個小紅去



可足足把我給整慘了說

因為 它的拉桿太短 我很難拉它

所以 我決定 下次出國前 我一定要去買一個自己的登機箱


嘿嘿 今天趁老妹休假時 就一起去BTU看行李箱 

P01

打辣

這就是我的20吋小桃啦 

(小桃打完折後 是 NT 2990)

它是日本的 ERGO的品牌

事後看網頁上寫著 海角七號裡飾演女主角的田中千繪 戲中拿的就是這款行李箱

ERGO就是贊助商

P03

另外 我又嫌棄舊的背包太小  順便又加買了一個後背包 (打完折後是NT 1258)



一進店裡 我唯一相中的就是小桃

其實 我有桃紅色及粉紅色的屁好

尤其是要特鮮艷特亮眼的顏色最佳

店員說 20吋的小桃是登機箱 問我要去幾天的

我說要去泰國八天 

她說 那絕對不夠啦 她有的客人本來也是買登機箱

後來又回去買大一點的 說太小 不夠裝

我說 那是帶貨的人才會覺得不夠裝

我的本意 就是不想帶太大的行李出去

要拖運等行李的很麻煩(萬一輸送帶卡住 行李 拿不到 怎辦?)

最後 就是堅持 買了20吋的小桃回來


P04

小桃的內裡

左右二側有可以裝怕皺的衣袋 同時也可避免裡面的東西一打開全都散了出來


P02

打開後的空間


P05

上面 就是我去泰國八天的行李囉

很少是吧


P06

我帶了二件長褲、一件裙子、一件薄罩衫、四件短T 全都可以混搭著穿 

牛仔褲和另一件薄外套就穿身上

再來其它的就是化妝品及個人的盥洗用品、衛生用品(今年三次出國 都遇到.....啃)、充電器、轉接插頭、雨傘、捲梳、草帽子、涼鞋

就這樣啦

如果要工夫一點的話 我大可用真空收納袋把所有的衣服全都捲成一筒

這樣 空間會更省

不過 那是最後一天才要這樣做 因為 要掃貨用的 哈哈哈


P07

另一邊就放著短T 再把未入鏡的草帽和涼鞋放入 空間還有多出來的咧

BTU的小姐還說不夠裝 我一個人覺得 就算冬天去歐洲 帶小桃去 也狠OK

所以 證明 我堅持買登機箱是對的!!!!


喔~對了~~

我的後背包裡 還塞了相機及一台拍立得咧

有在考慮要不要再帶保溫杯去

即然環保筷都帶了

也無不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