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近視眼 但不是因為愛看書而近視的

而是因為小時候看人家戴眼鏡很酷 

然後 故意把自己的眼睛弄成近視眼的

很瞎厚~~

不過 這個很難講

因為 我們家四個小孩通通都近視

除了我二哥的度數沒我們那麼深

所以 他遺傳到我爸媽的好基因啊

我現在戴的這副算是隨便亂配的

那時在忠孝東路三段某某眼鏡行配的

因為超多人推薦那間便宜又快速

所以 我配了一副一千多塊的眼鏡

一戴 就戴了5年之久了吧

後來 發現到 配眼鏡的學問真的很大

以前很愛去連鎖店配眼鏡

一來覺得便宜 二來覺得還是便宜

但 殊不知 一家小小的眼鏡行 

卻有成千上百個員工在裡頭

每一個 真的都很會幫人驗光嗎?

眼鏡的妹角很多

其實 亂配 也是會讓自己的度數增加都不知道呢




年X人、寶X、X林....這些我都去過了

所以 這次我故意不挑知名的連鎖店家

我挑的這間在我家附近

旁邊還有數家的眼鏡行相互競爭

不過 我不怕

因為這間我妹去過 她推薦我去這家

她說 老闆的女兒很會幫人家選鏡框

會挑選適合你臉型的 不合適就會直接說不搭

不會選貴的讓你試戴 然後妹著良心就說『好好看喔』

這種店 雖然沒遇過 但我相信絕對有!!!

於是 我今天就去體驗過了 也挑了到我覺得還不錯的鏡框

老闆的女兒說 如果我是一副戴很久的那種客人的話

她會建議我 配好一點的 這樣才耐戴耐用

雖然 我看中一副安娜蘇的紫紅色鏡框

但 光那個框就要5千多

而且 我明知道鏡框的價格便宜到脫褲

我怎麼可能會硬著頭皮買下去

相信我 我之前在眼鏡批發的公司做過

市面上看得到的國際品牌的鏡框

酷雞、D牌、丫嬤尼、香奶兒、巴ㄅ瑞等等

在各家眼鏡公司的售價是5、6、7、8千塊起跳的

我們從國外進口的售價一副也才幾百塊~千元而已

所以 眼鏡行賣的都是暴利~是暴利啊

離題了 (拉回來)

最後我挑選了一副折扣下來 還要2200元的鏡框(還是笨到虧錢了)

然後 又配了非球面的鏡片 3000元

這樣 就花了我5200元

心好痛啊 {{{{{{{

然後 因為要出去玩了 又要準備買日拋的隱形眼鏡

預計又要再花1900元

這樣 我大約就要失血7100元

嗚嗚嗚

怎麼出去玩 為什麼要配新眼鏡啊

謎之音:你說說看~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啊

我:因為 想看日本帥哥清楚一點咩

等新眼鏡拿回來之後 再戴給各位觀眾看囉


這次重新檢驗的度數是

右眼:550 閃光:0.75

左眼:450 閃光:1.25




唉~~明天又要去HOLA和特力屋敗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