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要來去燙髮 不過因為頭髮不夠長

燙髮的程度無法達到我想要的捲度

最後放棄直接染髮囉

因為 隔了快二年都沒有染髮

設計師要我先別染太淺的顏色

(我本來要染亞麻色的)

後來 我想想也對 

以我現在的年紀 不太能接受顏色太亮(以往高調現在變低調了)

最後 還是請設計師幫我染了暗色系

他的助理也說 冬天要染暗的顏色 夏天才要染亮的顏色

這樣 看起來才不會很怪 要跟著季節走 這樣才叫流行

呵~~他的助理只有18歲 好可愛 嘴巴又甜

看到我掰卡 一直提醒我走路小心一點 

還不斷的用腳把地上的頭髮給掃掉 還邊回頭看我走路順不順咧

厚~實在是糾甘心

如果我年輕個10歲 那該有多好啊(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復返)



這次染髮的費用打了55折(用老妹的生日卡) 所以我只要付1100元

好便宜啊

我要努力的把頭髮留長 這樣才能做一個長髮飄逸的熟女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