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的書櫃是藏書用的 我的書櫃則是擺娃娃的

已經不記得從何時弄來一個書櫃 然後 裡面本來是有放書及一些雜貨

後來 不知不覺 漸漸開始的被這些絨毛娃娃給淹沒了說 =.=


最近的新商品就是圖中的那隻威靈頓寶寶熊-紐約款 (用10點+49元換來的)

右邊那隻就是之前參加活動 抽中的威尼斯人貢多拉小狗

還有一些藏起來的轉蛋吊飾 因為太難擺的 就通通收在盒子裡了

IMG_4779

書櫃有八格 老妹只有這一格 她就真的有在放書了 (跟老姊的個性完全不同 XD)

這三樣是最近學妹去日本玩帶回來給我的 ㄎㄎㄎ

IMG_4780

這一格也是塞的亂七八糟的 不是夾娃娃來的或者是花錢買來的

每天看 心情都好好喔 ^^

IMG_4782

那二隻白色維尼是一個台中的朋友送 

之前他的行業是擺放娃娃機的 所以家裡有很多娃娃  我就給人家A了二隻

穿兔子裝的維尼是老妹大學時去韓國遊學買的 一整個可愛

IMG_4783

這一格比較少 因為放的是易碎物品 看不到的是一組維尼造型的椒鹽罐

那二個面具是去義大利玩時 從威尼斯帶回來的 

右下角的小叮噹就是轉蛋來的喔 而且是一次轉到 絕沒有重複款

IMG_4784

這一格放的是麥當勞送的玩具 全套的維尼布偶套 (有一些是我老爸的東西)

IMG_4785

這一格是塞的更亂 娃娃們沒地方坐 只好往上堆疊

IMG_4786

這一格很暗 但 後面也是藏了四隻維尼娃娃 也是麥當勞出品的

IMG_4787

其實上面的空洞塞的是....

IMG_4788

這二隻啦 哈哈

IMG_4789

還有很多 我放到喵家去了 因為我實在沒空間放 

如果要一字排開 一一拍照的話 

結果就是 我擺不回去了原來的位罝 

最好的方法就是 不要再買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