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了 我的寶貝





最後一次見到你的時候

我就有預感 你可能就要離開我身邊

想不到 還來不及讓我再見你最後一面時

你就已經離開了



今天凌晨3點16分我醒來  但一直睡不著

因為 我又胸悶了 這次的胸悶 很奇異 一直覺得有點喘不過氣來的感覺

但 也沒有胸痛 就只是一直悶悶的 很想大口大口的呼吸

一直到凌晨4點不知道幾分 我才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我現在想想 會不會是你正在痛苦中然後傳送給我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但 這未免也太巧合了吧



我覺得我是兇手

我應該不要把打包回來的人蔘雞給你吃

雖然 隔天有叮嚀不要把湯給你喝

但 我想 就算不喝湯

應該也有人蔘的精華在裡頭

所以 我是兇手

我是害你提早離開的兇手

所以 老天爺逞罰我 不能見你最後一面

不能跟你說最後一句

小黑 你好醜



小黑 我之前幫你買的飼料你都不吃

你不乖喔

這個飼料是顧關節的耶

結果 你才吃沒幾次 就離開了

剩下的飼料我要怎摸辦

我只能拿去送給有養狗的同事了


小黑

我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就算眼淚哭乾 你也回不到我身邊

我只知道 趁早解脫對你是好的

我不強求 我也希望你早點脫離苦海

但 我很自私 只希望你一直留在我身邊

你在天國如果有遇到麻糬

要和平相處喔





如果 我有生BB

我希望你能轉世為人

當我的BB

我會持續愛你的

就算我沒生BB

來世我們當姊弟

我也一樣會愛你的

愛你的方式就會不同

之前你是流浪犬 有一餐沒一餐的

來到我們家 你有遮風避雨的地方

有好料的可以吃

但 缺乏的就是完善的照顧

來世你是人類 你就不用擔心受怕了

所以

我們約定好囉

來世 我們一定要再見面



再見了  小黑

我永遠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