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二個小傢伙已經要來打第三隻針劑了~
早上把二個小傢伙塞進原本的外出籠裡~
就是因為他們變胖了~籠子變的很擠~
二隻一直在籠子裡喵喵叫~
(馬麻~他(她)好胖喔~一直擠我~我快被擠扁啦)
在車上我想讓他們探出頭來透口氣~
結果~Haru竟然給我直直的偷跑出來~
我只好把Yuki關在籠子裡~把Haru緊抓在手上~
不然他會跑到後座去玩耍了~~
到了醫院門口~我們再度把Haru給塞進籠子裡~
然後就快步走進醫院裡~
院長和助理及美容師看到他們二個~
開心的不得了~都抱起來玩耍了呢~
後來院長幫他們量了體重~
H長胖600g,目前是2.1公斤
Y長胖500g,目前是1.7公斤
第一次他們量體重時~
Haru => 1.2公斤 Yuki => 1公斤
第二次來量~二個都各增加300克
Haru => 1.5公斤 Yuki => 1.2公斤


接著就一隻一隻抓去打針囉~
打完針之後~我們再買一個大一點的外出籠~
不然~以後要出門會很麻煩的~呵呵~
醫生說接下來就是一年打一次針就好囉^^

接著喵喵就送我回家~他自己再回新店~
捨不得跟喵喵們說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