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喵喵跟老朋友去聚餐,下班後先回家處理小隻的貓砂和晚餐,接著就出門,大約11點多回到家發現二隻小的在一樓客廳迎接他們的老杯!
是的,他們又逃獄成功,一整個晚上在一~三樓樂奔的很開心。
喵喵說,幼小妞在他的褲子上尿了一把,可能有不小心流到我的床舖上(好佳加,我現在都不舖床包了,直接舖保潔墊,還舖了二層,不然我那貴鬆鬆的床被尿濕了,就真的欲哭無淚了)。不過我按照喵喵所指的位置去聞,沒聞到什麼尿騷味啊!但喵喵堅持他的褲子上被尿過的味道還很重,我笑說你是鼻子也失靈了,如果說這味道是尿騷味,那麼我的衣櫃裡也都是尿騷味了。

後來喵喵晚間臨時有事去公司一趟,我就想說來換一下新的保潔墊好了,先把二個小的騙進籠子裡關好,再把床上的東西全拿到椅子上放好時,赫然發現潔白的保潔墊上,喵喵躺的那個位置竟然有黃色的大片尿漬(剛好就在喵喵躺下來肩膀的位置)!!我看了幼小妞一眼,連忙抓起手機拍了相片賴給喵喵說『你聞到的尿騷味是幼小妞昨晚尿的那片吧!你整個晚上都睡在尿漬上,難怪你到現在都還覺得有聞到尿騷味』。傳完之後,我把保潔墊換下來,舖上新的,接著要把剛剛拿走的那些東西給挪回來時,我摸到端午節才剛洗好的小熊被被上濕濕的,我整個人嚇到,馬上再把被被給拿起來檢查,靠!!怎麼濕了一大片,這下我非常的肯定,原來保潔墊上的那片尿漬是小妞剛剛尿的,難怪我記得剛剛我和喵喵檢查時,不覺得有看到黃色尿漬啊!!

這小妞趁我們放他們出來放風時,又趁我們倆不注意,刻意在喵喵的床上尿尿!!對,沒錯,這丫頭特別愛在我們的床上尿尿,真的很故意耶!!

於是我再度傳賴跟喵喵最新的慘況,接著就把會吸水的被被拿去用清水先把尿漬給洗掉,再拿去洗衣機清洗,剩下的保潔墊不吸水沒關係,明天再洗就好了。

呼,每次只要幼小妞發情時,我們都要剉咧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