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小妞拆完紗布回來之後,還是一樣不吃不喝的,而且跟之前的樣子一樣呆呆的,於是打電話問一下黃r,把情況跟黃r說了之後,黃r要我們今天帶去給他看一下。

黃r先檢查小妞的牙齦,確定不是口腔的問題,就去拿了罐罐來強迫灌食,結果小妞是會吞食的,表示不是吞嚥的問題,所以可能是心理上的層面(推測是因為開刀後傷口的疼痛導致而成的),黃r要我們先用灌食的方式回家試試,可能過幾天她就會自己吃了。(當時黃r很忙,因為有很多飼主要來打狂犬病的役苗,黃r唸說那些飼主很奇怪,之前要他們打不打,現在被媒體大肆報導之後,人人搶著打。)

帶回家之後,我們又把剛剛在醫院開的罐罐,再給她灌食一些,雖然有吃一點,但很多都會亂噴亂甩損耗一些,不過沒辦法,能吃多少是多少。

剛剛Yuki在黃r那邊量體重已經掉到2.4Kg,開刀(7/23)前量是2.7Kg,越來越瘦了。

餵完之後,我們就先出門去逛寵物展,晚上回來再繼續餵她剩下沒吃完的罐罐,小妞一樣沒改變她的月球漫步還有搞自閉,晚上我實在是太擔心了,認為她是不是得了憂鬱症,上網查了資料之後發現,小妞的症狀跟網路上寫的憂鬱症一毛一樣,我忍不住哭了起來,喵喵看我太傷心,就打電話再和黃r討論小妞的情況,和黃r討論之後,判斷有可能是小妞在手術吃飽飽,隔天醒來肚子就痛,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認為只要一吃飽就會發生什麼事情,所以就拒絕進食,要我們多關心她,多給她一些關愛,也盡量不要一直家裡、醫院來回跑,免得她會更覺得我們是不是不要她,情況會越來越嚴重。

我聽完之後,更忍不住大哭起來,喵喵抱著小妞,希望給她溫暖,我則是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跟小妞說對不起,馬麻沒有不要妳,小妞是眼睛睜著大大的看著淚眼汪汪的我,不知道小妞還知不知道這一切的一切,可是後來小妞還是扭扎的跑掉,又躲到陰暗的角落去面壁了。

當初只是想把她第一次沒做乾淨的結紮給弄好,沒想到卻變成讓她走向憂鬱之路,好自責也很心疼,誰也料想不到會有這種事情發生,即然發生了就要去面對,雖然我很恨前面的醫生把我家的寶貝弄成這樣,但有用嗎?

我現在只求小妞能快快好起來,不要再這樣不吃不喝搞自閉,不然我真的很擔心她會營養不良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