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
今天是我的生日,但卻一點也不開心,因為擔心幼小妞擔心到快發瘋,但因為決定好今天要去南港寵物展逛逛的,手上的票是好不容易搶來的,所以只好按照原定計畫,出花去。


P01
小妞一直都病奄奄的,感覺她好不開心,所以只好把她抱到窗台去,看會不會好一點。
只是哈老爺的下盤,真的很像烤雞 XDDD


P04
他們二個才剛剃過毛,所以看起來光溜溜的。


P07
小妞的眼神讓我很不捨。


P14
傷口我照不到,腹部紅紅的是乾掉的血跡,等她可以碰水時,再幫她清潔一下。


P16
她的姿勢一直是跪坐著,不肯趴也不肯躺,所以後腳酸,就會起來鬆一下,再繼續跪。


P05
看樣子,哈老爺必須買成人票不能再買兒童票了。


P09
(設計對白)
哈老爺沒多久又爬到他最愛的地方了。


P12
上圖寫偷吃,這圖寫穿衣服,感覺怪怪的。(喂)


P13
哈老爺令人愛不釋手,除了愛吃愛搗蛋之外,基本上他很好控制。


P11
這才換不到一個月的布套,馬上慘遭毒手,二兄妹合力演出。



P17
我們選擇從新店七張搭棕7到市政府站,再轉捷運到南港。
手上的票是參加摸摸貓的活動所搶回來的,謝謝錢麻的大心,讓我們省下400元的入場券。


P19
今天就是為了這個小帥哥而來的,圖中的本尊就是摸摸貓的廠長,錢錢大人。


P20
呼喚他,他會轉頭過來唷。


P21
老喵一直用喵聲來吸引他,錢錢還真的會注意,可能在想,這傢伙怎麼跟我不一樣?我比較帥。


P24
按照時間,錢錢大約在2點左右會睡覺,我們抵達的時間就是他即將入眠的時間,所以他是一臉愛睏面。
很幸運的拍完幾張相片後,這位廠長馬上轉個頭,挪一下屁股,直接倒在南瓜床裡睡覺啦。


P25
錢錢去睡之後,我們就在攤位上看貓跳檯,雖然很喜歡,但家裡真的擺不下,只好作罷,最後只訂購了二大袋共30公斤的松木砂,免運宅配到家 ^^,另外還買了麻繩球和貓草直接帶著走。
今天都有跟錢麻和錢拔講到話,好開心呀。


P27
半個小時過去了,錢錢睡到不知道人,我們就去別的地方晃晃囉。


P30
有一攤專賣高級貓種
這些都是豹貓


P31
好可愛喔這些小傢伙


P32
放在豹紋沙發上應該很難找得到他們吧,呵。


P33
布偶貓


P34
下午都是貓咪的睡眠時間,大家都在睡。


P35
我睡


P36
我睡


P37
我睡睡睡


P38
我再睡


P40
逛了一個多小時之後,我們就直接回家啦。
這些今天帶回來的商品,滿五百送一張摸彩券,滿千就送錢錢的滑鼠墊,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