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家小妞出院啦,喵喵說他到院時,黃r正在忙,他跟黃r說一聲就自己進去找小妞了,還沒到門口就聽到小妞的叫聲啦。
黃r說小妞今天的狀況不錯,沒有打食慾促進針,一切都恢復正常,所以就跟小妞說,妳今天可以出院囉!

結帳時(星期天到今天的費用總共是4000元),黃r跟小妞說『妳看,這幾天讓你爸花了快一萬(開刀4500元),妳回去要乖乖吃飯,要乖一點蛤』
喵喵還讚聲的說『對呀,讓妳媽哭的要屎要活的』 (....................) 
黃r說回去之後再觀察小妞的情況,如果有什麼事情,隨時打電話給他,他會盡全力的協助我們(給黃r一個讚)。 

後來回家的路上,喵喵不斷的跟小妞講話,小妞也會跟喵喵互動,一回到家看到哈老爺就開始喵喵叫,然後把二隻放出來之後,他們竟然互聞對方的屁股,確定味道(?)沒錯之後,他們就開始互相舔毛了。

接著就一切恢復正常啦,清貓砂時搗蛋啦、鑽衣櫃啦,弄罐罐時就爬餐桌啦…等等。

一聽到小妞出現這些一星期不見的調皮搗蛋事,我心中的大石就真的放下啦,太開心,太開心了啦。 

結果老喵說,小妞吃完罐罐之後,馬上去大便(一個多星期沒大了),好臭啊!!(噗,還好不是臭到我) 

經過這次事件,我真的怕到了,一開始不知道那家寵物醫院的醫生這麼差勁,還好,有黃r細心又耐心的幫我們,多年前他也救了我們家小黑一命啊,黃r真是我們家寵物的救命恩人啊! 在這邊要大力謝謝車子路的黃r,細心又有耐心的,給他一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