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想事成百試百靈的蛋糕 就在今天又發生了笨事

早上去買了一盒雞蛋 準備要拿二顆起來等一下和我的薏仁水一起入電鍋加熱

我把雞蛋放在三層架上 底下還有很多的Paper及File夾、卷宗等

我把蛋盒打開 順利拿了第一顆蛋

但因為蛋盒我沒有全開 是從縫隙拿取的

正準備要拿第二顆時 心裡想著 等一下一定會被我抓破

說時遲那時快 順間 蛋殼真的被我的虎爪給抓破了

滿手的蛋汁 及潑撒滿桌的蛋汁 味道好臭喔

我放在三層架上的File夾也難逃一死 也被蛋汁給攻擊了

我快點拿了衛生紙先把蛋汁給吸收掉

再把破掉的蛋拿出去解決掉

又忙著拿抹布把桌上清理

一個早上真的有股蛋蛋的哀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