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和浴室不合

繼 5月23日的 【衰事】胡思亂想的蛋糕之『衰』個不停事件 之後

我前天又在浴室摔倒一次

上次是右邊的屁屁 這次是左邊的大腿骨 二邊平衡 很好

喵家浴室的瓷磚 雖然有用防滑的

但我不知是天生的腳嫩還是天生的雖

常常都在浴室滑倒

上次是沒穿拖鞋 這次是只穿一隻腳 還是給它滑倒

不過 這次滑倒的力道算是小 鼻腔內沒有感覺有血的味道

當下沒有覺得很痛

但 昨天要躺在地上休息時 壓到左大腿骨 痛到我快點爬起來

還有 從昨天開始 我就覺得全身酸痛 

不知是不是在浴室滑倒的後遺症

明天要上課要跟老師說我的淒涼事件

後天提早三個星期去找醫生看一下好了

不然 我現在腰酸手也酸肩膀也酸

我都快被折磨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