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這麼大了 第一次竟然就在人潮眾多的二二八公園 莫名奇妙的獻出去了

ㄟㄟㄟ 想歪了厚 我講的是 捐血啦

之前 全台鬧血荒 血液的庫存量都在低庫存量裡 也就是說 庫存量不到4日內

偏偏 A型的缺最多 而我 就是A型的

看了我好心疼 狠想捐 但又狠怕針頭

我嚷嚷過好幾次 要跟喵喵一起捐 結果 都很俗辣的落跑 乖乖的在外面坐著等

等他捐完血 再吃他的餅乾及喝他的牛奶 接著再A走他的贈品 XDDDD

喵喵長的胖 身材又壯 所以 都是捐 500CC

今天 因為 閒閒沒事做 剛吃完覺得不好吃的冠軍拉麵

就跟喵喵嗆聲說 走 我們去捐血

然後 我就抽了號碼牌 乖乖的填資料 

喵喵 竟然在大庭廣眾之下 跟志工大哥大聲的說

『她是第一次』 

志工也跟著說 『第一次喔 等一下喔』

裡面的男護士 探出頭來說『第一次喔 這樣寫 那樣寫 這樣就可以了 稍等一下喔』

這個第一次來 第一次去的 不知情的人以為我們在幹嘛咧

不過 一切都是自己想歪啦  人家又沒想到那裡去 

我看到捐血車上面的血液庫存量已達安全的範圍內

這讓我有點想落跑

喵喵想在一旁邊看笑話 等一下就有就會把號碼牌給丟掉了

為了不讓喵喵笑我 我就意志堅定的 我就是要捐血

直到叫到我的號碼時 先跟護士小姐面談 再幫我驗一下血(那個針打的真夠痛耶)

接著 我就上床等針札啦

因為我只能捐 250CC 所以 一下子 血袋就夠量啦

感覺一點也不會痛 也不會怕耶

(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怕太緊張會暈到之類的)

然後 休息一下 就可以下床囉

因為 怕會頭暈 我還快點喝了一瓶牛奶 及吃了餅乾

等喵喵捐完了 我們就可以離開囉

這次送的贈品是襪子 我還多了一個首次捐血的紀念章

上面有我的血型喔

這樣 下次 我就可以跟喵喵一起當個快樂的捐血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