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蛋糕妹的生日

不過 不想舖張

因為 年紀過了30歲 就想要低調一點

也不喜歡一堆人圍在身邊唱生日快樂歌

不過 還是有好友偷偷給我驚喜



每年搶頭香的農友 都會在準點發簡訊給我


去年送我一個有蛋糕妹字樣的專屬杯子

今年又送我一個陶瓷杯墊

讓我好港動也很窩心


學妹每年都會送我生日禮物

我今年 卻來不及準備到

沒關係 我去澳門買回來給你 ^^


還有MSN上的好友 都有跟我說生日快樂


謝謝你們 我的好友




最後最大的禮物就是 我親愛的喵喵囉

下午特地快遞八里好吃的雙胞胎和超大超厚花枝腳(我指定的)

我好愛喔

借借喵喵

恩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