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喵娘說想去淡水 但又聽到喵小弟說了一個傳聞

說情侶不能去走淡水漁人碼頭的情人橋 否則會分手

但我只聽過情侶不能去木柵的指南宮

因為呂洞賓會嫉妒他們 而害他們分手

喵也說不能去民族西路往濱江街的便道那邊看飛機起降 也是會分手

但是~~這三個傳聞除了指南宮我們沒去挑戰之外

(喵娘在我們剛交往時就特別叮嚀不能去)

情人橋和看飛機起降 我們已經去過數次了 ㄟ

可~~我們還不是渡過了5年又10個多月

這是題外話啦 這都是那些想搞分手卻又不知如何開口說的爛理由吧

想看落日還要等個1~2小時

直拍

和上面那一張是同一個檔案 只是橫放和直放而已

蛋糕發現 這樣子有不同的FUㄟ

喵躺在地上幫我拍的

橫放也不錯看的樣子

一般來說我拍照都會比YA(勝利)的姿勢

但明天是個很敏感的日子 我怕讓人誤會 所以今天拍照全程都是『5』

說我胖 生企~~

不給我吃東西 我也生企 >"<

漁船

今天的第一張合照 圓滿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