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和喵喵第二次坐高鐵 第一次坐高鐵跑去阿里山和台南

而這次的目標就是去高雄吃吃喝喝(都是浩翔害的)

結果拼回三個月肚子 真是殘念啊

臨時決定殺去高雄的前因後果 都在這邊  此篇不再贅述囉

PS.本遊記應該是喵喵的相片居多 目的要把它捧紅

在這邊事先說明一下:有很多相片拍的清楚 有的卻模糊 

可能是和我手殘及沒開防手震的關係

再加上本人痴呆現象發作 忘記把記憶卡改成2GB 所以 拍到後面就開始狂刪相片

不然 每次拍照時 我都會拍個二、三張比較保險  等回家後再慢慢刪

唉...等老娘存到錢之後 再換一台好一點的囉


我們是坐早上9點的高鐵 所以 在等進站的時候 可以在樓上的休息區吃早餐

喵喵拿票卡裝可愛的樣子 有點奇怪 會讓我一直想到某個知名部落客的大頭照

Photobucket

0117車次就是我們要搭的高鐵囉

Photobucket

耶~巧合~正好是喵喵的生日喔~~11/7

Photobucket

安穩的坐上高鐵之後 就不用擔心整節車廂擠滿了站票 可以來去自如的跑來跑去啦

首先 第一件事就是去洗手間 

高鐵的洗手間的門和飛機上面的洗手間一樣 (忘記是推還是拉了)

總之 結構都大同小異啦

Photobucket

內裝也是很相近 水龍頭是自動感應的

Photobucket

不過 我最討厭上這種洗手間的原因就是 

它那個抽水方式 聲音大到嚇死我 每次總以為會被吸進去 @@

Photobucket

啥~報紙還沒看完 左營站就到了喔

才1個小時又36分的時間 真是快到嚇鼠倫

依照慣例 這種台北俗的行為 都交給喵喵來做囉

(接下來的每一個站名 我們都有俗到)

Photobucket

到站之後 先上高鐵大廳 再連絡高雄的友人吧

藍色的包包是喵喵的 左邊那卡是我的 這是我出門三天帶最少行李的一次

連我妹和喵喵都用不敢相信的口吻說『再檢查看看是不是還少了一大袋啊』

『不要客氣 我這邊還有很多的空間 盡量塞吧 不要硬擠 當心妳的袋子破掉....』

厚~這麼瞧不起我啊 我也有簡潔行李的時候耶.....

Photobucket

高鐵左營站是三鐵共通的 台鐵、高鐵、高捷都在這一個地方 非常的方便喔

Photobucket

在等朋友的時候 我們先在一樓的地方休息

靠~高雄的天氣真是好到爆 和台北的鬼天氣完全不一樣

Photobucket

本來有露點照 但因為怕被檢舉 我就不放上來啦 (是喵的露點照 不是我的)

Photobucket

在台北的冷天氣我不敢喝冰的 忍了那麼久 終於能在高雄喝下我最愛的多多啦

Photobucket

高雄左營站的外觀一角

左營站的對面就有很多很多的租車店啦 不用擔心租車的問題喔

Photobucket

新增高鐵路喔~真奇特(重信路上就有非常多的租車店)

Photobucket

嘿嘿 朋友已經來了 丫桑快點和高雄的紅綠燈照張相就能出發囉

Photobucket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