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我第三次看太陽劇團的表演

一次在士林 一次在澳門 第三次就這次囉

早在去年10月13日就先買到的入場券(點我 點我)

因為票還真的不便宜 越前面越貴 但 我覺得 視線會被打亂

所以 我覺得 坐後面一點 平價區的比較好  <=明明就是喵喵的口袋夠深 但我捨不得花

視線被打亂的意思是 有時候舞台上並不會只有一位演員在表演 

坐越前面 你的目光反而注意不到所有演員的表演 只能專注在幾點定點 或是 眼睛飄來飄去的

這樣 注意力反而不集中囉  這是我個人的淺見(從去澳門看過ZAiA的心得啦)


P01-1

離開發福漢堡也才下午1點半 距離開演的3點半還有一段時間

看一看柵湖線的週邊 好像只有劍南站那邊的百貨商場可以逛久一點

但 又怕等等會大包小包的 所以就決定去我們二個從來沒去過的大湖公園走走

P01-2

原本 我打算在站內看看大湖公園指標性的橋

誰知道 看不到 !!

所以 只好 出站走過去

當我一走出站外之後 就很後悔 應該去美麗華避避"風頭"的

不但 橋整修中 外頭的風會很想讓人家唱『金那日風真透 投家ㄟ面臭臭....』

呆了一下下 我們就快快閃人

便跳上捷運 直奔南港展覽館去了

當列車經過南港軟體園區時 我就已經看到大帳篷了說

我和喵喵還在想 奇怪了 明明帳篷離南軟比較近

怎麼官網會要我們從南展站下車咧

本來 還在考慮要不要從南軟下 最後因為來不及 還是得在南展下

等我們真正走到帳篷裡面之後才發現

就算你在南軟下 也無法走捷徑

因為 唯一的出入口就只有一個

離南展比較近 所以 就還是乖乖在南展下囉


P01-4

看到帳篷好開心喔

之前在士林看的太陽劇團的帳篷是純白色

這次帳篷的色彩較鮮艷


P01-5

好興奮喔

篷外都是觀眾在照相 XD


P02

自拍竟然拍歪了


123

這張圖就是整個帳篷的全景照





這段影片是表演結束後搭柵湖線拍的晚上帳篷


在外面拍個幾張照 我們就快點進場

P04

這一張....很特別唷 ^ ^


P03

其實 這張才是正常的啦

上一張是我故意把相片翻轉過來

正看反看都有不一樣的FU耶


P05

我們買的位置是B區 入口處 從這邊進入


P06
P13

趁著未開演之前 偷偷拍一張舞台照

因為有點手震 所以看的不是很清楚

不過 當我們找到位置時 我整個傻眼耶

因為 斜前方有好大一隻柱子 擋到部份的視野

果然 我擔心的事情發生了

這是我使料未及的部份  真的是.....

看官網上面的座位表不太準

下次 千萬不要 再挑那種 越靠近A區中間舞台的位置

如果 想更猛的 就直接砸錢買VIP區的好了


結果 人是我殺的票是我買的 爛的位子是喵喵坐的 

真是謝謝喵喵體諒我這個殘障人士

本來想說 後半場 我跟他交換

他說不用

理由是 他可以閃來閃去 我落枕 不方便閃



3點半準備開演 卻還是有人遲到進來找位子的

我很討厭這種感覺 花錢來看表演 又不準時入場(台灣人的壞習慣)

斷斷續續的進場 會影響其它人觀看的心情

尤其是 我們這種坐在第一排的人 就得不斷的讓位

老娘花錢不是看你們的屁股的 懂嗎 !!



很快的 這種壞心情 就被開場的表演給帶走了

當男主角從天空降落下來的時候

屏住呼吸  不敢閉眼睛 深怕錯過任何一秒的鏡頭

這種激動是無法用言語來表示的出來

所以

嘿嘿

其實 VAREKAI並不是最新的戲碼 在國外早已有巡迴表演過了 

所以 當然 也就有 滴咪滴發行

我在U吐畢上面 找到人家PO出來的片段

文末 會放上去喔



節目分上、下半場  中間休息30分鐘 讓賓客放風休息尿尿去

而我們就去看看紀念品區 看很多人戴帽子玩樂 只拍照不買 呵

喵喵問我要不要去戴看看

我就說 不要 眾人戴過的不衛生啊.....



紀念品區還放著剛剛我們看過的劇碼

我卻忘了去看看 DVD 賣多少錢(飄走)......


P07
P08
P09
P10
P11
P12

除了主角 當然還要有配角囉

最重要的配角就是小丑

小丑的表演就是要有梗 要逗觀眾笑

笑的越大聲 表示功力越強喔




現在 立刻 來回味一下

沒到現場看的人 也可以稍稍體會一下 那種感動喔

表演名稱是我自己掰的啦


空中雙人繩表演






小童甩繩表演(年紀小小 表演功力不輸大人)






魔術師表演與觀眾互動 (這次看的魔術師是穿西裝 但劇情一樣的)






高空的空中鞦韆四人表演






中間的表演秀片段(這次的表演輪圈內的角色是由男主角擔任而不是串場的小丑)






身體滑冰






魔術師唱歌(這段超好笑的 笑到我都忘記脖子的痛 狂笑不已)






小丑換電燈泡





人體好軟Q(這次的表演是改為高空呼拉圈)





極限鞦韆(最終回)

壓軸果然不是蓋的

精準的計算降落的時間 讓全場的觀眾的觀呼聲快把屋頂給掀掉了說




最後當然有全體演員出來謝幕

所有的觀眾是不斷的鼓掌 歡呼

等演員進去後 我們的掌聲還是不斷

後來 他們又跑出來了

總共 謝了三次幕耶

首演是謝了六次幕

不知 後面的是不是看觀眾的掌聲而決定謝幕的次數

總之  我到現在的心情還是很high

實在是太值得觀看了

真的是看三次都不嫌多耶


我在計劃 下次要去日本的東京迪士尼看另一個常駐的表演

這樣 我就把亞洲區的部份給KO了

當然啦 喵喵不能缺席

所以 現在要努力存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