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著出清日本賞楓的遊記~所以這篇年末的國內遊記一直被遺忘~

據說這週末溫度會降到10度以下~~非常的適合去泡溫泉~
剛好之前訂購的溫泉券已經在我手中~
所以週末就可以盡情的去泡溫泉囉~

P001
有鑑於上次去馬槽泡溫泉碰壁事件~
一氣之下我就去買了一整本的大板根的泡湯券~
離喵家又近~~又不用翻山越嶺的~多好啊~


P002
我們大約下午1點半左右抵達~跟原本預估的時間不一樣啊...


P003
17公頃!!!!有夠大的~


把泡湯券給了櫃台  我們就入內去更衣  然後 頂著寒風就衝到泡湯池中了...
泡湯中..............
吼~能在這種冷冷的寒冬中~泡上一池的熱湯~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啊~
而且~天氣是越來越好~泡湯的下半場~許久不見的太陽就這樣跑出來啦~
因為晚上跟新店幫的還有聚會~所以我們泡到時間差不多就去洗澡更衣~
然後再偷點時間去森林步道走一走~


P004
P005
上圖這二張是大板根內的露天溫泉區~總共有一、二區~
雖說裡面不能攝影拍照~但從外面的人行步道區還是可以偷拍的到啊~


P006
好啦~我們要來去走森林區囉~
後方那區塊是要新蓋的飯店~
想必~大板根賺很大喔~


P007
椰林大道


P008
可愛的小松鼠~
但~我在這邊的森林區裡真的親眼看到松鼠在樹上喔~


P009
吊橋~是可以走的~


P010
因為喵喵是隻肥貓~所以等他走過去之後我再走XD


P011
看著喵喵的背影~感覺好落寞喔~
謎之音:我那裡有肥 T.T
倫家的屁屁跟宥勝的有得比呢~噗


P012


P013
忘記是什麼花了~感覺很像茶花~


P014
開的很美~但可惜~上頭有一點點開始枯萎了~


P015
是要往左邊走還是往右邊走呢?


P016
很抱歉~從吊橋區那邊開始走~直到看到這個永無止境的階梯之後~
時間只過了8分鐘我就投降了~
本人在下我欠運動再加上膝蓋尚未好轉~爬了幾個階梯我就覺得我快斷氣了~
所以~立刻在這個路口拍張照留念就舉白旗囉~
森林區內總共有三個區~我連第一區的1/4都還沒走完就放棄~真是有夠弱的啦~


P017


P018


P020


P019


P021
喵喵漢草好~耐操耐爬~我是不行啦~


P022
恩~新染的髮色~不太明顯啦~年紀大就越想低調~
不過~因為額頭的反光讓我的眉毛不見啦~
>"< 我真的有眉毛啦~


P023
拉單槓的平台(恩?)


P024
吊床~
有誰敢睡嗎?
會被螞蟻給扛走吧~


我們逛到快5點才離開~然後就一路衝回新店去接人~
再開車去朋友家旁邊的薑母鴨開趴~
這是我第一次吃薑母鴨~原來薑母鴨是這種感覺喔~
鴨肉怎麼可以軟到跟雞肉一樣嫩~
這間是呂小姐朋友開的店~本來以為是呂小姐要請客~
結果~有朋友還真的沒帶錢~笑鼠偶了啦~
不知道是因為認識的還是料本來就這麼多~
感覺點的配料每一盤都好多喔~
下次要找機會跟喵喵二個人來試吃一下~呵
今天風靡全場的就是Andy桑那一對龍鳳胎兒女了~
每個"丫北"還有阿姨(我我我~我是阿姨)都搶著要抱抱~
幸好這二個小不點今天心情好~誰抱都好也不拒絕~


P025
大家好~我是羅小越~


P026
大家好~我是羅小婷~

隨後我們又移動到呂小姐的家中~去看看他們家四個月大的巨嬰~
他們家的女娃兒四個月大~而Andy桑的龍鳳胎剛滿1歲又1個月~
可是~三隻的體重卻是差不多!!!!!!!!! 9~10公斤~
四個月大的BB體重和一歲的差不多重~
你說這對父母的養份會不會給的太好了啊~
我們每一個人都有抱過~每一個人抱了一下子手都快鐵手了~
光是今天抱這三隻~回去啞鈴都不用練了~
隔天起床~手臂超酸的啦~

今天的耶誕聚會就在10點左右結束囉~
把Andy桑一家四口送回家之後~我就跟喵喵回家囉~
下次要再出來吃飯~又不知道要約到民國幾年幾月幾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