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序~

因為凱莉和Reio的麗星郵輪紀行,促使我決定也要來去體驗一下郵輪上的生活!

就在07年12月份的國際旅展上,我們先預定了隔年6月份的麗星郵輪的行程。

我們選擇的地點是宮古島+那霸,據說是今年新安排的航程!!

這足足讓我等了大半年以上的行程讓我又愛又恨呀~

愛的是~很期待船上的生活~恨的是~出發前夕竟然有颱風來攪局@@

一直很擔心會被迫取消行程的我,一直盯著日本氣象廳瞧~

後來在出發前二天還是接到旅行社打來的電話說,宮古島的行程要改成石垣島了@@


2008年6月22日基隆港辦理登船手續中....

PM13:00登船時間

PM14:30關閘時間

PM16:00出發時間


P01

台鐵電聯車上

為了要早一點到基隆港報到 所以 我們今天很早起 


P02

喵喵此行特別去添購一雙很俗的鞋子 XDDD


P04

到了基隆囉

這是趁大家都下車的時候 補拍的

車廂是新穎乾淨的


P06

停泊在基隆港務局旁邊的天秤星號


P07

早鳥的好處就是先拿行李卡位排隊

免得等一下進海關時 就擠翻天@@

(還好出發前及時在網路翻到最新的戰略)
 
P08

我們是早上11點半左右到達港務局的

裡面的人潮已經不少溜

左手邊就是各家旅行社的報到處囉  



行李排好隊之後 我們就去外面覓食囉


P09

在船的旁邊照相的害羞小姑娘

P10

這個鐵盤是防止老鼠上船用的喔

相信我 喵是海軍的


P11

這個纜繩比喵喵的手臂還要粗耶



隨後 我們步行到旁邊的基隆廟口企


P17

買了一份天婦羅(有店家的相片拿掉了 免得被告)

現在變拍呷惹  不推


P14

又在這邊買了一杯苦瓜汁

好喝 

不苦 是我敢喝的味道


P19
P20

然後 買了一份不好吃的營養三明治

好吃大推的在這邊 → 七堵家傳營養三明治(其它地區聽說也有喔)





P21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就散步回港務局去

越是到了放行的時間 大家就開始鼓噪起來

迫不及待就要站到剛剛卡位的行李旁


P22

大批的人潮竟然引起港務局同事的關注

竟然在樓上拿著相機往底下拍@@


P23

哈哈 你拍我 我來拍你 XDDD


P24

完全看不出來是在排隊的耶

(看每個人寫的遊記 都是會看到這種畫面 !!!)


P25

一點整 

放行啦



別急 別急 後面還有呢 請翻下一頁^^

(在這邊標上的時間全都是以台灣時間為準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貓 的頭像
陳小貓

尹氏集團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