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9月27日

結束完景福宮的(上) (下)行程之後 本來想步行到仁寺洞逛逛

但 因為 我從早上開始就一直走路走個不停

只有吃飯時坐下休息 在各處找位子坐下休息

其它的時間 都是走走走

我的腰椎早就又酸又痛 有一種想直接躺在地上不想走的念頭

不過 為了 我美好的行程 再怎麼樣 拼了老命也要繼續前進

(後記:回台灣之後 當然是直奔醫生那邊囉)

前幾篇提到 我們吃午餐有稍稍提到仁寺洞的特色

在這邊就不多加贅詞囉(有興趣可以進韓國觀光公社查詢)

來仁寺洞沒其它的用意 只是想瞧一瞧韓文招牌的星巴克

不過 我沒進去喝咖啡ㄟ 只是和底下那位仁兄一樣 近距離的拍張相片而已

坐在窗前的民眾一定很無奈 我在這邊喝咖啡 沒想到也會入鏡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