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9月28日

在韓國民俗村裡 還能看到一些農家常見到的一些家畜及家禽

我小學的時候 常常在我家樓下看到一個老杯杯牽著一頭黃牛經過

現在 只有在鄉下或是一些民俗村才能看得到活生生的黃牛

這頭牛脾氣不太好喔 太靠近 可是被他親了一下 XD

他的功能是幫主人磨稻米的

如今早就改成機器代工囉

不過看到他的眼神 覺得好無奈的樣子喔

小白

(我的名字是小白嗎??)

說是韓國特有的品種

但~~明明就很像秋田犬不是嗎?

正所謂雞兔同籠

吃同一盆的飼料 睡同一個地方

看兔子長的又肥又大(都躲起來了 拍不太到)

我想 他們應該是很和平的相處吧

眼神像在偷笑的驢子

我這個動作 是要隨時馬上閃人

因為 他會攻擊人....

手不伸快一點 等一下 會被他咬了一口

看起來真的像是在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