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  

原本要在
東大門南大門幫我媽媽買衣服的

但~怎麼找 怎麼看 我就是看不順眼

只好 回台灣 再幫我丫母找囉

在南大門逛了一圈 因為實在是太像台灣的夜市了

哈 所以 我們覺得沒什麼稀奇的

就又跑回去離這邊只有一站的明洞 吃晚餐囉

我太想念這邊的泡菜鍋

所以 晚餐我又點了第三次的泡菜鍋和真正有鍋巴的石鍋拌飯

有點像是過貓那類的醃菜

吃起來像是A菜的醃菜

蘿蔔泡菜

小魚干

 哇 又是滾燙燙的泡菜鍋

有蛋、有肉片、有年糕、豆腐...等等

我發現 有一次比一次還要好吃的泡菜鍋喔

重頭戲

這幾天老是吃不到鍋巴的石鍋拌飯 今天終於吃到啦

我刻意等久一點 讓它底下悶燒至產生鍋巴

哇~對啦 就是這個鍋巴啦 我愛死鍋巴了

如果可以再焦一點點的話 就更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