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極星020
2011年12月1日(木曜日) 日本當地天氣☁&☂

我今天的行程:台灣桃園機場✈日本關西空港➪大阪東急インホテル➪北極星蛋包飯心齋橋散策懶熊Rilakkuma Store

哈哈~在這邊要說聲~這次大阪的住宿完全沒紀錄~
原因是~我這個D投忘記帶小ㄋ的奶瓶出門(相機的充電器)~
再加上飯店人員給錯我們房號~害我們跑到吸煙房去~
打開窗戶開空氣清淨機想把煙味快點弄掉~
結果那台清淨機跑出來竟是濃厚的煙味~
(@@這台是煙味製造機嗎?←喵喵你要不要?我下次去日本幫你扛一台回來)
要不是我擺臭臉推老妹打電話去問(否則老妹就會完全不介意的住下)
不然我真的要在這毒氣室住上三天不可~
最後換到上一個樓層~這才還我一個乾淨舒服的好心情啊~
可是~這樣一搞~老早就沒心情拍照囉~
我是第二天才想起我完全沒拍房間的相片溜~
反正~房間就是小不啦幾的~見怪不怪啦~


北極星001
因為中午還沒吃~老早就打算今天的晚餐要心齋橋這邊吃了~
在覓食的過程~發現這台很Bling Bling賓士車~
若把這台車開出去~肯定會被人家摳光上面的鑽


北極星002
很奇特的路燈~


北極星003
啊哈~被我找到囉~
就是這間被網友稱為夢幻蛋包飯的北極星~
即使是按圖索驥還是會不小心迷路~
最終還是我這個好鼻師給看到的唷~


北極星004
好緊張喔~這是今晚的第一餐~
尤其是要來到這麼有日式味道的老店~
北極星可是在大正11年(西元1922年)就創立的呢~
至今已有89年的歷史了~

題外話~日本有個節目叫『黃金傳說』不知看倌們看過否?
其中有一集是做ご当地デカ盛りベスト10(大阪編)
北極星在裡面被票選為  NO.3
看了一下節目內容~我猜應該是指大份量美食吧~
挑戰的人點了一道『『チキンオムライス トリプルラージ』的菜色
那可是一道重量達1.2公斤 足足可以讓3人食用的份量~
只可惜~在這次來訪時菜單沒看仔細~(加錢就可以有大号or雙大号or三倍大号)
不然我可是會慫恿我妹來挑戰看看呢~~


北極星005
本店的地址所在
門牌號碼跟我的生日是一模模一樣樣耶


北極星009
在外面拍照拍好久~肚子早就餓翻了~
推開木門馬上就有內將來招呼我們~


北極星007
我們把鞋子放在右側的這個專屬櫃中~
(開門的方法:把木製的KEY往下壓~門才會開啟喔)
便跟著內將一起進到裡面~


北極星008
隨手拍的入口處~被我拍糊了~


北極星010
下午4點13分 才要開始吃我們的午晚餐~


北極星011
早來早享受~沒有人的空間~


北極星013
中庭是一個很有味道的日式庭園


北極星014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北極星012
外面冷縮縮~室內暖呼呼~
這種坐在褟褟米上面吃飯的畫面都嘛只有在電視上才看得到~
所以~我才要求丫喵去弄一塊空間給我放褟褟米~
倫家想在上面打滾嘛~


北極星016
不會日文沒關係~這邊有中英韓文的對照表可以參考看看囉~
每一樣都很想吃~但怕晚一點會去吃別的~所以還是忍耐著~留一點空間吧~
我們姊妹倆點了雞肉蛋包飯和蘑菇蛋包飯~
(事後看莎莎公主的介紹~店裡的NO.1和NO.2 我們都不小心點到了耶)


北極星015
等了一會兒~我們的蛋包飯來囉~
因為外觀都長的一模一樣~那個是雞肉的~那個是蘑菇的~我也搞不太清楚了~


北極星017
我至少有20年以上沒吃過蛋包飯了~
看到蛋包飯上的蛋皮~真不忍心把它挖開來吃~


北極星018
蛋皮要煎到薄又不破~真的是一門很大的技巧耶~
就像炒飯的功力要炒的好~學徒也是要學很久才能熬成師呢~


北極星019
裡面的飯還有另外用蕃茄醬炒過~米粒是粒粒分明~


北極星020
連蛋包飯自己好吃到都吐舌頭了呢~噗~
一口蛋包飯配一小片嫩薑~
在這冷縮縮的天氣~心都暖和起來了~
但也一不小心~三、二口就把這蛋包飯給吃個精光了~
肚子卻只有五分飽啊....


北極星006
吃飽後~我們姊妹倆又在門口拍了一會兒~
才心滿意足的離開這邊~
我心裡想著~下次再來大阪~我應該還會再來吃這個蛋包飯吧~
我不敢說它是天下無敵美味的蛋包飯~
但它擁有實實在在傳統的好味道~
樸實簡單就是美味~您說是吧!!!

官網底加:
オムライスの北極星(北極星産業株式会社)

心齋橋散策懶熊Rilakkuma St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