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要去澳門玩的當天了  原本預計要直接開小銀去機場週邊停免費的

不過 因為小銀進醫院 所以 我只好用富邦信用卡配合的送機方案

從喵喵家到桃機一航 只要 NTD 666 (不會另加遍遠山區的費用)

(剛好我用的是媽斯特的白金卡會員才有此優惠)

 

到了機場還不到8點 所以 我們就先去劃位 早點到 可以劃到很前面的位置

也因為 澳門航空是 3 + 3 的小飛機 所以 我一點也不想坐到很後面

劃完位之後 就先去兆豐換港幣 (我帶了 HKD 1725 + 一堆銅板) 因為 怕不夠用

當時心裡還想著 要是沒花完 我就白換了

事後證明 若只帶 HKD 1000 二個人用還是綽綽有餘

結果 我用匯率 4.145 換了 HKD 500 折合台幣 2073 還要另加 100元的手續費

靠夭咧 我怎麼記得不用手續費的

原來 之前 都是託老妹幫我換的啦

吼 ~~~~ 早知道我就去二航請老妹幫我換就好了

嗚嗚嗚 凡事以省錢為第一的我 為了這100元 好心疼喔

後來 跑去漢堡王點了一份套餐一起吃 老妹還打電話來關心

我就跟他抱怨港幣的事情 她就說 誰叫我當初龜毛不多換一點

也叫我下次早點說 她可以打電話請一航的同事幫我換 XD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澳門航空 ( NX 519)                                            經濟艙(V) 機位 OK / 第一航站

08月21日(六)  0925 出發:台北 (TPE) 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01小時55分鐘 / 直飛

                        1120 抵達:澳門 (MFM) 澳門機場                   空中巴士 319 / 早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澳門航空提供的餐點真的非常簡單 只有烘蛋和豬肉麵

沒有水果、生菜沙拉、甜點、麵包 (還是長榮優)

因為 我不吃奇怪的蛋 所以 我就選豬肉麵 

我以為是麵條上面放幾片豬肉  結果 像咱們台灣燥麵一樣啦

還不錯吃  我有全部吃光光

等收完餐盤 很快的 飛機就要降落在澳門國際機場囉

入境時 看到移民署的人員 臉好臭 也沒笑容

我才深深的覺得 台灣的移民署還比較親切 (但 我心目中最優的是日本)

蓋完章 大家是拿行李的拿行李 上廁所的上廁所

最後就是在右側的停車場等候

基本上 澳門機場 灰 ~~~~~~~~~~~~~~~~ 熊的小 

所以 沒啥好逛的 大約 跟松山機場差不多啦

就是因為小 更吸引不了我 於是乎 就沒拍照啦





我們要等的接駁車 12點才會來 (1個小時一班車) 所以 我還有半個多小時的時間 慢慢等

友人遠遠的走過來 我很久沒看到她了 所以 就張開雙手在空中揮舞著

聊了一下子 我就看到英皇的司機拿著牌子 走進大廳來

我一看到 就很興奮的衝上去


他問我們有多少人  我就說 14個大人+5個小孩

他好像面有難色的 想了一下 還找我們要住宿單 

我就把雄X的住宿通知單給他看

後來 他還是用半廣東話半中文跟我們說

會有 3個人 擠不上去 因為 還有別的旅客會搭

最後 就是 一家四口 自行搭 TAXI 去酒店 害我多拍勢





英皇娛樂酒店提供免費穿梭巴士從機場至酒店

機場至酒店 11:00~19:00 酒店至機場 11:30~19:30

每小時一班,視交通狀況調整,正確時間以酒店公告



P02

這就是我們這三天住宿的英皇酒店的接駁車

小巴小巴小巴 最多塞18個人


P01

有如變形金剛般的威尼斯人酒店的大巴士
 
看起來 就氣派許多 相較之下 英皇的車車 嚴然的被比下企啦

而且 倫家 可是 15~20分就有一班車喔  一班接著一班

好大氣啊


P03

從機場到澳門半島若不塞車 在15分鐘左右即可到達

從今天起 一連三天 我們都會出現在這邊


P35

英皇娛樂酒店是香港英皇集團其中一家上市公司英皇娛樂酒店有限公司(香港上市編號:296)的旗艦業務。

英皇集團成立於一九四二年,集團從一間專營鐘錶珠寶的公司,發展至今成為一間業務遍及地產、酒店、金融、娛樂電影、出版 印刷、飲食及零售的多元化上市集團。

英皇集團旗下的藝人 耳熟能詳的有 黃聖依、謝霆鋒、Twins、黃耀明、古巨基、容祖兒、張家輝等

台灣藝人則是張信哲 韓國藝人則是李準基


P32

設置於酒店正門兩旁的仿古馬車,塗上金色車身並襯托著匠心雕刻工藝,流露出十八世紀英倫藝術典範。


P34

酒店入口每日均有精彩的御林軍換崗表演,是澳門矚目的拍照熱點。


小女子很俗辣的不敢站在這位帥哥的身邊  其它的遊客則是落落大方 爭相合照


P36

英皇娛樂酒店以歐洲宮殿為建築主題,為您演繹超凡享受。


我請喵喵學這個小童與魚  他則是白我一眼 怎麼能在大庭廣眾之下 表演呢 (笑到飆淚)


P04

酒店大堂中央的「黃金大道」以七十八塊總重量七十八公斤瑞士999.9千足純金鋪砌而成,每塊金磚均鑄有獨立編號,突顯酒店獨一無二的顯赫氣派。


P07

喵喵:我好想要這塊喔

我:我也想ㄝ  那我們晚上來個夜探大廳  你先上我掩護你  好嗎?

喵喵(點點頭):嗯嗯


P05

白龍王的簽名處




因為我們的房間還沒整理好

所以 我們是先辦理check in 手續之後  再把行李寄放 等2點過後 再回來領房間就OK了

這段時間 我們就先去外面走走晃晃吃午餐 稍後再回來


我要小抱怨一下:明明預訂行程的住宿單上面就有註明 有贈送早餐或午餐擇一

我朋友他們就可以跟櫃檯換一天早餐一天午餐  服務我們的那個人 竟然說沒有

後來 我朋友過來 我就問了她 換成功沒? 她回我說有

我就小聲的碎碎唸  服務人員可能有聽到啦 後來就改口說 如果我們要換 也是可以換給我們

只是 吃午餐 對我們可能較不利 有可能 想吃外面 而不會趕回來吃之類的說詞

但 我即然想要一天早餐一天午餐 就代表我的行程安排上是沒問題的

您 就照 我的需求 給我就是了



而且 竟然沒問我要不要禁煙房 結果 我們被配到非禁煙樓層 我朋友他們都在禁煙樓層 T.T

P30

我們住在15樓 其它人都住在17樓


P08

我們這個行程是升等豪華房  我指定要一大床


P10

拿喵喵這個大比例尺來比較一下 床算大的啦 

但還是我們的 K SIZE 較書胡


P15

有個小小的沙發椅 旁邊還放個煙灰缸及火柴

覺得奇怪 為啥會有人那麼喜歡在毒氣室裡生活


P16

小小的辦公桌  但沒有梳妝鏡 不過 這張桌子 很快的就被我的瓶瓶罐罐給淹沒了


P11

看起來像是月餅盒的東東


P12

結果 竟然是搖控器


P14

電視大約有37吋那麼大 如果是貼在牆上的那種 空間看起來會更大

(底下的櫃子 完全用不到)


P19

迷你吧台

有附二瓶迷你磺泉水 (不夠喝 可以請服務人員補送)

第一次煮水來喝時 覺得 味道怪怪的

所以 我就通通都叫 Room service了


P27

這是第二天晚上拍的

冰箱內每天會補上二瓶啤酒及汽水

磺泉水是因為 第一天我們直接請他們送半打上來

第二天 就立刻多補2瓶 所以 我們就有4瓶水

然後 黑色瓶蓋的是去威尼斯人酒店內的賭場拿的

(放在角落的檯車上 任你拿 但 別太誇張)


P20

衣櫥及保險櫃


P22

浴室很大很豪華  我超喜歡飯店式的浴檯 即高級又大方


P23

盥洗用品 一應俱全 還有指甲挫及針線


P21

浴缸

我照的不好 其實很大啦 本來要抓喵喵進去當比例尺 不過 畫面不雅 我刪除了 (笑)

不過 老娘 不能泡澡 因為 會有紅色警戒 (噗)


P24

門後面是淋浴區 

這邊沖洗完畢 就可以飛奔到泡澡區啦 (小心 地板是大理石的 要擦乾腳才行)

若是情侶夫妻 偷克兄或是糾小老婆 來這邊住宿

二個人可以一起洗 增加生活情趣


P18

雖然被安排到吸煙樓層 不過 大致上 聞不太到很濃厚的煙味啦

(總比在賭場內 像是中元節拜拜那種燒香式的煙味來得少)


唯一可以讚賞的是 我這間房 可以看到澳門塔、南灣湖及西灣大橋喔


P25

晚上的澳門塔及西灣大橋的夜景 好漂亮啊



酒店介紹 就到此為止 接下來的篇數 就不按天數發表 而是由地點性的發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