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真是好笑 明明 議事亭前地和大三巴附近的景點 用一個下午就可以走完的

我們 卻分了二天來走完它 而且 還是沒走完的行程

真不知道 我們去澳門是幹什麼

早知道 我就安排去香港還贏過它咧

抱怨歸抱怨 全怪天氣太熱啦 熱到汗流浹背 真想給它抱著冰塊走



P01

藍天加上純白色的仁慈堂

只能匆匆的一瞥 壓根兒 都不想多做停留


P02

毒辣的太陽 逼得我們走在小而窄的走廊底下

眼巴巴朢著已經是下午1點多店裡店外還是坐滿著人客的黃枝記粥麵店而嘆氣


P03

走廊到了盡頭 不得已 只能繼續曝曬在大太陽底下

眼前出現一棟黃不溜丟的建築物


P04

原來 是 玫瑰堂


P06

由於此教堂還有人在祈禱 所以 入內請脫帽(表示尊敬)及靜聲喔



P07

我:喵喵 你在幹什麼?

喵喵:我在懺悔 !!

我:懺悔什麼?

喵喵:你叫我懺悔的啊!! (我叫他假裝懺悔的啦)

一整個無厘頭的搞笑演出 真為難喵喵了


P08

小小的街道


P09

小小的攤販

真佩服他們 能在這種大太陽底下做生意以及吃東西的顧客們


P10

狠快的 不用幾分鐘 我們就來到澳門著名的景點 大三巴牌坊


P11

早上10點半 人潮這麼多 跟10年前來的景象 實在是差太多


P15

大三巴牌坊是位於聖保祿山的天主之母教堂(A lgreja da Madre de Deus)前壁。與大炮台及兩者之間的前聖保祿學院為一整體。

而「三巴」這個名字是來自於「聖保祿」的葡萄牙文(São Paulo),而「大」是指最大的教堂,故「大三巴」是指「最大的教堂」。

詳細可點 大三巴牌坊 - 維基百科


P12


P14

從大三巴旁往下看整個廣場的景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