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題的前面1027(8)是指10/27和10/28二天合併的相片



連續二個晚上的晚餐都在Ploy這邊吃的  

因為可以邊吹海風邊看星星邊看火舞秀啊

點我看精彩的火舞秀

沙美島的吃 (22)

從我們住的Resort後面的沙灘開始往熱鬧的地方前進


沙美島的吃 (23)

每一家餐廳 都用盡巧思的佈置自己的門面

沙美島的吃 (26)

這一套都沒有好好的曝光過 在這八天 也就穿過這麼一次....


沙美島的吃 (24)

只有這邊是人聲鼎沸的  看來 大家的目的都是一樣的

沙美島的吃 (25)

這間 Ploy Talay Restaurant 的人潮是最多的了

有BBQ和熱炒類的供您選擇

沙美島的吃 (28)

座位有分這種竹藤椅及沙池上的靠墊

二種 我們二天都坐到了

沙美島的吃 (27)

吃的部份 就不要在意特不特別 好不好吃

重要的是 氣氛  FU 啦


沙美島的吃 (29)

你想玩天燈 這邊兒 也有


沙美島的吃 (30)

想不到 我人在泰國 還能看到天燈這玩意


沙美島的吃 (31)

天燈的造型和我們不太一樣

而且 人家是 都不寫字的


下面 來一段放天燈的影片吧




沙美島的吃 (32)

圖中 是月亮

上方的那一道紅線 不是流星

而是天燈的軌跡


沙美島的吃 (33)

耐心的等上菜


沙美島的吃 (34)

我是俗辣 一直不敢去拍BBQ的地方

我找到小盛網友去年去沙美島有拍到BBQ的部份唷


接下來就是上菜時間啦  沒有特別豐富  但 有滿足到 ^^



沙美島的吃 (36)

我和老妹點的果汁  如果是喵喵來 我絕對會點B嚕給他喝


沙美島的吃 (35)

看到這又粗又大的....玉米

我忍不住點了一根

不過 還是台灣的烤玉米好吃 哈哈


沙美島的吃 (37)

大蝦 好像一盤四隻200B的樣子


沙美島的吃 (40)

迫不及待的想要剝殼起來吃了說


沙美島的吃 (45)

看看那個大蝦和我的手掌來比 是不是有夠大隻的呢

沙美島的吃 (43)

是不是泰國蝦啊 我也不太清楚

沙美島的吃 (44)

我是那來的勇氣拍下這張相片的啊

那隻蝦的手...實在有夠長的


老實說 這種蝦的口感不是我愛的那種

有沒有烤熟我不知道 (沒落塞就是了)

純粹就是 喜歡它 大 而已.....


沙美島的吃 (38)

鳳梨炒飯

中間用我最討厭的肉鬆當間隔線

一邊是肉片


沙美島的吃 (39)

一邊是蝦子


沙美島的吃 (41)

最後就肉串


沙美島的吃 (42)

這樣 580B 二個人吃  其實 不算貴吧

重點是 還有火舞秀可以看呢

沙美島的吃 (46)

來個 合影吧


沙美島的吃 (47)

看清楚 就是這家 Ploy Talay Restaurant

沙美島的吃 (48)

一堆瘋狂的嗨咖正在上面跳舞呢


接下來 就是第二天的晚餐囉


沙美島的吃 (51)

海鮮湯麵 (我來泰國最愛吃的食物之一了)

二個丸子三隻蝦子 還有花枝

這樣 40B 

不要以為便宜就難吃 

錯錯錯  好吃的不得了


沙美島的吃 (52)

因為 我們都沒吃到青菜 

就跟點菜的小弟說 我們要一些炒青菜

有我最愛的紅菜頭唷


沙美島的吃 (53)

這一道就有點糖醋的了

我叫他 糖醋肉片

沙美島的吃 (54)

後來又追加的半隻烤雞  (因為 吃光了 火舞還沒開始...)


沙美島的吃 (55)

老實說 沙地灘丫桑烤的烤雞 最好吃耶....


沙美島的吃 (55-1)

有烤雞當然要有酒啦 (是果汁喝完啦)

所以 老妹就點了一個老虎B嚕來喝

這一餐二碗湯麵、炒青菜、糖醋肉片、半隻烤雞、B嚕  也才540B娘娘

便宜 好吃 又大碗耶...



沙美島的吃 (55-2)

小黃又出來巡邏啦 (其實又來要骨頭吃)


沙美島的吃 (56)

最後 就在這裡 劃下美麗的句點囉

沙美島的夜晚  超棒的


沙美島的吃 (57)

當然 這張青筍筍的相片 也要獻給你們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