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和離開 (6)


今天 我們將離開沙美島 返回曼谷市區去

日出和離開 (1)

透早還沒6點 我就醒來去尿尿 然後 看看窗外的天色微亮 於是拿著相機到外面去等日出

本來坐了一下 好似乎太陽不出來的樣子 於是我又滾回床上去

翻了幾下 發現 窗戶外邊投射出火紅的顏色

於是 跳起來 抓著相機就到外面去了 (這時 一點睡意都沒有了)


日出和離開 (2)

AM 06:13  火紅的日出 漸漸從海面上 緩慢的升起


日出和離開 (3)

AM 06:14  我用黃昏的色調拍的 結果 真像落日耶


日出和離開 (4)

AM 06:15的日出  完完全全的出現了


日出和離開 (5)

AM 06:16 我想 會在這個時候起來看日出的人 應該是少之又少吧

真應該把老妹挖起來叫他用小黑五拍日出的才對



結果 老妹在快八點的時候醒來 拍的是火辣辣的早晨太陽

日出和離開 (8)

AM 07:51的太陽


日出和離開 (9)

AM 07:52的太陽


日出和離開 (10)

AM 07:53的太陽 (這是用白平衡內的白熾燈拍的)


日出和離開 (11)

AM 07:54的太陽


日出和離開 (7)

AM 08:42的 Sai Keaw沙灘




一早 將行李款款 早餐隨便吃

然後 就退房 再散步回到碼頭邊等船


日出和離開 (14)

再見了 沙美島


日出和離開 (15)



日出和離開 (16)

此刻的心情 真不捨耶... (雖然第一天初到時 心裡有點暗想著 我怎麼會來到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啊...)


日出和離開 (17)

回到羅永的船票  這一張靠岸的碼頭和當初上船的碼頭不一樣喔  比較遠一點點


日出和離開 (18)

這些船 都是等著要接遊客的


日出和離開 (20)



日出和離開 (21)

東岸 好多海上屋咧  只可惜 我們沒去那邊探險


日出和離開 (22)

再看最後一眼  啟航啦


日出和離開 (23)

因為這次坐的船較小 沒有上下層 而且 風浪頗大的 海水不時會打上來

逼不得已 我只好把自己 裝扮成這付德性了....

其實 我包包內有口罩 本來想拿出來 但我怕嚇到歪國人 就...不拿了


1027 前往沙美島 (10-1)

這是第一天來的相片 去程和回程 其實 沒什麼二樣 

我就是怕曬及怕海風啊




回到岸邊 發現 離我們當初出發的碼頭有點兒小遠

本來想走回去 找原來送我們來這邊的小巴

不過 這條路上 也有不少小巴可以接送

所以 我們就隨便抓了一間 問了價錢 

回曼谷市區 一個人也是 200B 

價錢跟我們來的時候一樣

所以 我們就決定要在這邊搭車了

(坐車要注意:最好拿地圖給他們看 指示我們要到有BTS的站下車 不然 ... 呆會說)


因為離開車的時間還有20分鐘 我們就想先去找洗手間

等我轉頭要起步時 接下來這一秒鐘發生了什麼事我完全都傻住了

原來 我踩空階梯  整個人 是像自由落體般 跪了下來

我左腳的卡投夫 惡狠狠的重撞地上

所有在場的人都被我嚇了好大一跳 包括我自己

因為 我是定格跪在地上 完全不敢動

一來是怕 我的腰不知有沒有再去瞪到 二來 是因為 嚇傻了而不敢動

我妹拉著我 問我有沒有怎樣  問我的腰有沒有去傷到

小巴公司的人 也叫我 先坐下來 休息一下比較好

我後來 感覺了一下 全身上下只有 左腳的卡投夫在痛之外 腰的部份完全OK

就跟我妹說 我沒事 我只是嚇傻而已

我也傻笑的跟小巴公司的人回應 我沒事

然後 就掰咖的離開這個好糗的地方


回到台灣 我還拖了很久 才跟我的醫生說 因為 卡投夫那邊的骨頭還腫腫的咧

醫生說 我可能有骨折(可能有裂開) 腫的地方是骨膜

不過 我很皮的沒去照X光確定一下

都已經過了一個月了  偶爾 還是會痛痛的溜

日出和離開 (24)

AM 10:30開車 也是一樣很舒適的小巴 同樣 也是藤原拓海所開的車.......


日出和離開 (26)

台灣 為啥沒有這種車咧


日出和離開 (27)

除了我們 還有其它的乘客也要一起回曼谷市區

中途也有陸續的人也上了車 也下了車

唯獨我們一直感到不安 因為 回去的路並不是我們熟悉的市區

最後他放我們下車的地方 是一個小巴站 但卻不是在BTS的附近 (這時候大約是下午快2點的時候了)

是一個完全不認識的地方 拿著地圖請教路人

路人告訴我們 這個地方 不在這張地圖範圍內

後來 我們只好攔了小桃 載我們回去ASOK了

小桃說 高速公路的過路費 60B 我們要付 我們同意 

這時 不管錢的問題了 只要能安全回到ASOK就好

聽著 跳錶的聲音一直在動 雖是2B 2B的跳 但跳的很快咧

中途到了一個不知名的地方 (真是靠夭)

整條路是塞到不見前面的路

青紅燈足足等了三次變燈 我們還在原地不動

好不容易動了一下下 又停在原地

跳錶就跳了100多B

後來 我們發現有MRT的指標 立刻跟司機說 我們要下車

這才 解除塞車的冏境 不然 以這種塞車的速度塞回ASOK  車資 1、2千B跑不掉

這趟車資 我們花了320B(含過路費) 有點小貴 但 總比迷路來的好吧 

回到ASOK的飯店裡 (我們住的  City Lodge Sukhumvit 19 Hotel ) 躺在床上的時候 已經是下午3點多快4點啦

吃了在樓下買的海南雞飯 然後 又洗個舒服的澡

接著 就準備出門去逛街買曼谷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