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住的這間 就是上篇提到 有雷的飯店了

雖然 他的地理位置離BTS非常的近 樓下也有小七及麵攤

但 關於討厭煙味的我 對於煙味兒是非常計較的


曼谷ASOK站旁的住宿(一) The Key Bangkok Hotel

沙美島的Resort:Sai Keaw沙灘上的Samet Sand Sea




泰國住宿 (17)

我以為這間是餐廳 沒想到 樓上有住宿的溜

我們第三天一早 就先把行李寄在這邊 就直接去沙美島了

這邊有個小缺點就是 樓梯...

我這個老弱婦孺最不耐的就是搬重物了

雖說只有幾個階梯 但若多個小小的斜坡會更好



辦好CHECK IN手續 類似領班的人 領我們上樓

在露比及電梯的空氣到還好

但 電梯一打開之後 我的臉立刻垮了下來

因為 整個樓層煙味兒好重

重到 我想戴上氧氣罩


原以為 進門之後會好一些



煙味一樣重

我的臉反而更臭更垮 還擺出一付空氣汙染的表情出來

那個領班看到我的塞面  馬上拿出類似空氣清新劑出來

東噴西噴的 再幫我們把空調打開 試圖要把那煙味兒蓋過去

但 那個空氣清新劑並沒有效果

煙味兒 還是存在 

我就把門打開 想說 空氣會不會好一些

結果 不開還好 一開 這個門的鎖 竟然是壞的 

你說 鳥不鳥....


泰國住宿 (18)

一樣有免費的網路可用 帳密也是要跟櫃檯拿


泰國住宿 (19)

床也是很大張 

但 床單和枕頭會吸煙味啊


泰國住宿 (20)

這個櫃子到是滿大的 可是 上面的空間 浪費了


泰國住宿 (21)

電視和冰箱就弱了點


泰國住宿 (22)

廁所 也是有煙味喔

不知是不是空氣循環的問題 把煙味一直循環著


泰國住宿 (23)

蓮蓬頭 是固定的 洗澡很不方便

泰國住宿 (24)

免費的水不是保特瓶裝的

喝起來味道好怪好噁心

不敢喝 (我們在泰國幾乎都去便利商店買水喝)


泰國住宿 (25)

衣櫥



這一間的房價比 The Key 還要貴一點點 而且也沒附早餐

沒附早餐我無所謂 但 氣味是我介意的

如果說 連走廊都是煙味的話

那 就算我換別的房間 也還是有臭味

所以 我就算了  先忍耐

進房間就先開冷氣及窗戶

睡覺前再關起來就好

下次要住 我絕對會挑 The K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