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130
Casa Ciriaco
地址:Calle Mayor 84
交通:搭乘地鐵2、5、R號線在Ópera站下,後步行約7分鐘可達。(在馬德里皇宮旁邊)

我們從阿維拉搭火車回到馬德里後,馬上按著旅遊書上的介紹,來到一家提供西班牙料理的酒館吃我們的晚餐!
這家,可是在西元1917年就開幕的呢!


1025-131
2012.10.25(五) 馬德里(Madrid)

帶位的人帶我們到最裡間,和外面喝酒有點小熱鬧的人群隔離。


1025-132


1025-133
裡面的裝璜好家庭。


1025-134


1025-135
牆上有許多名人的合照,當然還有西班牙國王一家的合照。
我才疏學淺,完全不知道這些名人有那些!


1025-136
倒是左邊這位老先生,一直覺得他很眼熟,很像在那邊有看過。
(至今還不知道他是誰!!)


1025-137
這是一位很可愛的服務老先生,一開始我們完全看不懂西文,就有跟他比手劃腳請他推薦好吃的菜,可是他愛理不理的二手一攤,表示他無法幫我們做決定。


1025-138
後來看我們拿著手指西班牙和菜單那邊挑來選去的,最後他終於受不了,話匣一開就推薦了我們三道菜餚。
而且還教我們的美珍姊姊,發音正確的西文,還讓美珍姊姊跟著他複誦,美珍姊姊自嘲是阿北殺手。
老先生一度還很好奇的湊過來跟我們一起看手指西班牙,用很佩服的眼神告訴我們『VERY GOOD』。
我們感到很自豪 ^^ (在西班牙的這些天,只有長者對我們的態度比較好,相反的,年輕人都是愛理不搭理的。)


1025-139
硬到可以拿來K人的麵包,一開始我們本來只拿了二個,老先生看我們不吃,便收到一旁去,可是後面的菜餚實在是很下飯,所以我們又拿回來了二個。


1025-140
其實細細的咬,這種硬麵包其實很香很好吃。


1025-141
語:未成年請勿飲酒。
入境隨俗的一定要來上一壺桑格莉亞(Sangria)水果酒。
滴酒不沾的我完全無法知道這種酒是什麼味道,只知道姊姊們喝下肚之後,昏沉的昏,臉漲紅的紅,真是太可怕的後勁了。


1025-142
前菜 GREEN BEAN 
一開始我們以為這是麵條,結果它是一種綠色的豆夾(菜單上就寫GREEN BEAN)。
滿不錯吃就是了。


1025-143
西班牙烘蛋(馬鈴薯烘蛋)


1025-144
米克斯沙拉
太好了,沒有黑橄欖的干擾,我最愛!
(西班牙的米克斯沙拉幾乎都是清一色的生菜、蕃茄、水煮蛋、鮪魚、橄欖、洋蔥...等)


1025-145
某種牛肉料理
我沒吃,聽姊姊說味道很不賴。


1025-146
老先生推薦的雞肉料理,大心的姊姊們說雞腿讓給年紀最小的老妹,但老妹說我不吃牛肉,又把它讓給了我。
看樣子這道料理應該是燉煮了很久,骨肉分離很容易,入口也即化,棒極了。


1025-147
好像是內臟類的料理,有混合了豬、牛,我很勉強的吃了一些些,畢竟裡面有滲了些牛肉啊。
是說,味道也很不錯。
(我沒有向佛祖許願不吃牛肉,只是我個人不想吃牛肉而已。)


上面點的菜色都很不錯,大家都很滿意這家餐廳,還用西文跟老先生說謝謝。
印象中帳單上的金額好像接近90€,最後我們連同小費一共給了95€,算是答謝老先生幫我們推薦了這麼棒的菜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