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R-051
2012.10.28(日) 塞維利亞(Seville) 瓜達幾維河(Rio Guadalquivir)


1028R-044-1
Gusto Ristobar把眼睛和味蕾飽餐一頓之後,我們繼續底下的景點。
中途彎進一個小巷,發現裡面別有洞天,這裡還暗藏一家EL CABILDO RESTAURANTE,台灣旅行團有帶來這邊吃午餐過。


1028R-045
偉士牌很適合騎在歐洲街道上呢!


1028R-046
圖中的這個小水池,一度以為是游泳池 XD
姊姊們因為日正當中,躲在水池旁邊補防曬時,因為身處在醫院旁邊,被路過的當地人發現姊姊們的臉色怎麼慘白,還被詢問『需要幫忙嗎?』笑的我們就要不支倒地。


1028R-047-1
慈善醫院(Hospital de la Caridad)
靠近皇家瑪埃斯特朗薩鬥牛場(Plaza de toros de la Real Maestranza de Caballería de Sevilla)旁的慈善醫院,於15世紀中葉在塞維利亞創立,其職責是協助病人,埋葬被遺棄的死刑犯,以及為他們祈禱。


1028R-047-4
陽光正美好,令姊姊準備的柳丁,我們在旁邊的小公園給分食掉囉 ^^


1028R-048
在慈善醫院前方的小公園入口處,有一個銅像,我一看就道『莫札特嗎?』
姊姊還不相信,想說莫札特怎麼會出現在這邊。


1028R-049
直到看到銅像上的牌子才相信他真的是莫札特。
糾竟莫札特跟塞維利亞有什麼關係呢?
上網辜了一下發現,原來是有一部歌劇《塞維利亞的理髮師》是法國作家博馬舍於1775年所寫的劇本,原名《Le Barbier de Séville》。《塞維利亞的理髮師》的為自博馬舍的劇本《費加洛三部曲》中第一部,《塞維利亞的理髮師》(1772年)、《費加洛的婚禮》(1778年)、《有罪的母親》(1792年),而莫札特於1786年作曲的歌劇《費加洛的婚禮》即是基於第二部而寫的。(資料出處)
不確定是不是因為這樣而設立一個銅像來紀念他的作品。


1028R-050-1
黃金塔(Torre del Oro)
是西班牙塞維利亞的一座十二邊形的軍事瞭望塔,興建於13世紀的穆瓦希德王朝,以控制從瓜達爾基維爾河到達塞維利亞的水路,為西班牙珍寶船隊定期從美洲帶回的貴金屬提供安全保護,這也可能是它名稱的來源。
現今的黃金塔,已被修復,作為海軍博物館,包含版畫,信件,模型,工具和歷史檔案。
博物館概述了塞維亞的海軍歷史和這條河流的重要性。(資料出處)


1028R-050-2
瓜達幾維河(Rio Guadalquivir)


1028R-051
一對情侶正在河邊曬恩愛 ^^


1028R-052
太陽很大,曬起來很舒服。


1028R-052-1
塞維利亞市區中有這種TOUR BUS 可以搭乘


1028R-053
Manolo Vázquez
是出生於塞維利亞的一位鬥牛士


1028R-054
他在鬥牛場上的生涯擁有輝煌的戰績,特別建造這個銅像來紀念他。


1028R-055
瑪埃斯特朗薩鬥牛場(Plaza de Toros de la Maestranza)
現在好像沒有鬥牛可以看,可是裡面依然有紀念品專賣區,給來訪的遊客買點紀念品回去。
這邊,有廁所喔,請多加利用。


1028R-056
這個鬥牛場的門做的很有趣,不論你走到那邊去,圖中的那二個黑色眼珠就是一直在看著你。


1028R-057
我都走到很邊邊了,他還在看著我,是不是很有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