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001
2012.10.30(二) 格拉納達(Granada)→巴塞隆納(Barcelona)

今天在格拉納達的行程就告一個段落囉,晚上我們要搭臥鋪列車到巴塞隆納去。
嘿嘿,我已經期待很久想在火車上睡覺呢!
趁時間還有一些些時間,為了怕晚上會肚子餓,所以就去外面補充糧食和水,站外不遠處有一家規模不算小的超市,可以去那邊買。
本來想吃熱食,但因為下雨濕答答,我不想走太遠,最後在超市只買了水,其它什麼都沒買,幸好晚上沒被餓醒啊!


1030-002


1030-003
月台冷冷清清的


1030-004


1030-005
所有人的行李



我們的車票,在台灣一併請旅行社先訂好。
我和老妹是貼錢睡二人房,其它四位姊姊睡四人房。
(貼錢睡二人房是正確的選擇!!)


1030-006
等到時間差不多,我們要搭的車已經來了,正苦惱怎麼找不到第15節車廂又不敢冒然從第16節車廂上去,剛好有一個站務人員經過,問了一下他之後,他確定從第16節車廂進去,我們一進去就看到15的馬克了!!


1030-007
我們在最後一節車廂裡,姊姊們在第5節車廂。


1030-008


1030-009
走道


1030-011
拿行李來當比例尺


1030-012
這是我們的房間


1030-013
江!小而巧,小而美的精緻二人房。
(右邊牆上掛的ㄇ字型是擋床邊用的,我睡覺時沒有,是早上才發現有這個東西 XDDDDD)


1030-015
拿老妹來當比例尺
這到底是有幾坪大啊(抖)


1030-016
通常在家我妹是睡上舖,我是睡下舖,現在為了體恤老妹身體的不適,讓她睡下舖。
(是說睡下舖我怕頭撞到 XD)


1030-017
行李這樣放,擠屎了....那姊姊他們的四人房該怎麼辦?(抖)
(廁所門旁邊有個小樓梯,可以翻開來爬上上層床舖,不過我沒打開來用,直接踩邊邊爬上去的。)


1030-018
洗手檯(有附二瓶飲用水)


1030-019
行前老妹說我們訂的二人房是沒有淋浴間,要去外面跟人家共用,誰知我們的房間確定是有獨立的消兒室。
所以我趁熱水還沒被用光時,洗了一個舒舒服服的熱水澡,爽啦!


1030-020
洗手檯的空間就拿我來當比例尺啦....有夠擠有夠小的啦,不過除了車上有點晃之外,基本上功能健全。


1030-021
大家最關心的床舖舒適度及大小。
我身高172公分,長度我睡剛剛好,腳不會去頂到底,寬度不是標準的單人床,枕頭很好睡,棉被只有毛毯而已。
好像有空調及暖氣可調,但調了好像無感,晚上風會從車廂頂吹進來一些些,後來睡著了就沒感覺了。
因為從格拉納達是以爬山式的往巴塞隆納前進,所以整個睡眠時間都感覺自己在前進、後退、左轉、右轉、爬上、爬下的。
所以床邊附的ㄇ字型擋床片很重要,我個人是沒用,因為我睡相很好很穩,是早上才發現有這玩意兒的,呵呵。
床頭上有電話(沒試過),床邊有置物架,行李是可以放在上面的空間,但因為扛上扛下的很麻煩,我們就直接擺在房內的走道,反正也不礙事。


1030-022
清晨睡醒搞自拍,此時素顏沒上妝。


1030-023
看到鬼啦!


1030-024
上妝後比較能見人了,呵呵。


1030-025
對了,還有附簡單的盥洗用具,我們沒用就帶走囉。




錄了一段早上即將抵達巴塞隆納時,車外的海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