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不久前就從 認識西班牙 ~ 跟著官方導遊走 得知她的新書將在6月6日在台灣開賣的那一刻起,我就請老妹在博客來幫我追蹤這本書,一到貨馬上幫我下訂,然後在6/7我就拿到這本新書啦,嘿嘿!
但說來慚愧,從西班牙玩回來已經八個多月了,我只翻到第90頁(還有212頁等著我).......真的是驗證我當時所說的,這本書應該會乖乖躺在那兒不動了吧 XD。

就在8/1的早上我收到繆思出版的伊媚兒:

親愛的讀者您好:
 
感謝您購買《巴塞隆納,不只高第》,並參加回函抽獎活動。
在此很高興地通知您獲獎,獲得西班牙拉瑪哈農莊「拉瑪哈阿爾法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25ml旅行組」一份。
贈品近日將安排寄出,敬請期待也希望您會喜歡。
 
未來我們會持續出版好書來回饋讀者,還希望您能繼續支持。
 
敬祝 閱讀愉快
 
繆思出版 敬上

  

贈品今天拿啦!!

(發表得獎感言中)我要感謝我的家人,我要感謝這本書的作者王儷瑾小姐,我要感謝繆思出版,我要....(喂)。
咳,當我將明信片投進郵筒的當下,我就抱持著它不是被寄丟,就是沒被抽獎人抽中的命運來看待。
但老實說,我是真的忘記有這回事啦,要不是這封伊媚兒來喚起我的回憶,我還真不敢相信我中獎了,呵呵呵呵。

幸好我是抽中第一個獎項,因為第二個獎項對我而言已經沒什麼吸引力了,我都已經去過西班牙了,短期間就不會再往歐洲跑,如果是第二個人5千,而且是我抽中的話,我就會考慮去帶喵喵去義大利玩囉,^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