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跑出去玩了一整天 結果 今天卻進醫院掛急診吊點滴

早上糢糢糊糊醒來 覺得頭好暈

結果一翻身頭更暈

我心裡一想 慘了 該不會又要來一次吧

前一陣子 我也是早上醒來頭很暈 暈了一個多小時才好

這次更嚴重 完全不能動 只要一動 天眩地轉到想殺人

後來 我勉強想起身去廁所 一坐起來 天花板轉的跟在玩咖啡杯一樣

整個人暈到快倒下去了

我快點躺下去 讓暈眩停止之後 把喵喵叫醒 跟他說我的情況

我請喵喵拿巧克力給我吃 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我邊吃巧克力 喵喵邊拿了昨天買的黑糖塊要泡來給我喝

還沒開始喝我就想吐了

還好 坐起來時暈眩的情況沒那麼嚴重 勉強可行走

但全身冒冷汗 四肢無力 又想乾嘔

有點懷疑是不是昨天吃了什麼東西 然後 食物中毒吧

喵喵看情況不對 就帶我去醫院掛急診

雖然外面出大太陽 可是 我卻全身冷的要命

一到耕莘 掛急診的人好多喔

我還等了一下下 

後來 醫生問了幾個問題 就說要打點滴還開了一些止暈止嘔的藥給我

不過 打點滴之前還先打了一支止暈止嘔的針

護士小姐在幫我插好針 就說 我的驗血報告要一個小時後才會出來

還幫我做了心電圖

叫我休息一下 這中間還不斷的來幫我量血壓

不過我的血壓一直都很低 收縮壓都在90~95上下 舒張壓則在55~60左右 

就連心跳也過低 最多55 最低51

喵喵打電話問昨天一起出遊的朋友 看看他們有沒有類似這種情況

剛好朋友就在附近 就直接過來醫院找我們

聊了一下天 他們就回去了

我則是一直昏睡 一直到醫生來跟我解釋剛剛的檢查報告

說我的心跳偏低 還幫我安排要去心臟內科做一下檢查

還說我有貧血 叫我回家後多休息

我的點滴吊完就出院啦

早餐沒吃 11點就去醫院看診 一直到出院已經是下午3點多啦

肚子很餓 就先去吃點東西囉

一直很納悶 我在耕莘掛急診都是和吃大餐有關

結果 喵喵說 那下次就不要出去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