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好 我沒有上吐下瀉 我只是胃有點糟糟的 沒什麼胃口吃東西 但一上飯桌 就吃了很多 XD

上上星期 喵喵得了所謂的C型感冒 症狀就是 拉肚子

(什麼H1N1 根本就是騙局 我才不會去打什麼鬼疫苗)

隔了幾天 我老妹也是 拉肚子

昨天就換我啦 因為星期天出去晃了一整天 可能去冷到了吧

晚餐吃了喵娘做的臘肉、還有前一天買的烤鴨三吃

吃完晚餐後就去洗澡了 接著就躺在床上看電視 然後 又不小心睡著啦 XD

昨天 一早起來 肚子很餓 把喵喵挖起來之後

就把昨天在DONQ買的大蒜麵包拿出來吃

吃完一整條之後 我就開始覺得胃有點不舒服了

胃有點漲漲的 還很糟糟的

想打嗝也打不出來

吃了N年前買的不知過期沒的五塔散 也是沒效

一整個不舒服到了極點

中午 還勉強去吃了有點鹹的炒麵

還有點反胃 但 又吐不出來

唉 這種感覺是不是像孕吐丫

喜歡吃的東西 聞到味道就想吐

就連想像的也是很想吐

靠夭咧 老娘的小紅才剛走 不可能啦 (哈哈哈)

晚餐 喵娘會晚回來 我們就自己解決

但~~我卻一點也不想吃昨天的菜色

因為~我還是很想吐 胃超不舒服的

後來就煮了水餃囉

一直到了今天 還是  超~~~~~~~~~~~~~~~不舒服

連早餐我最愛的豆漿也吃不太下

後來還是勉強喝了一碗豆漿及一個煎包

然後 去市政府捷運站時 就~~~~拉了一馬桶啦

水還差點沖不掉 太重了

 (哈哈哈 在喵家沒出來的 大概都出來了吧)

回到家的結果就是 拉了一個早上 都是稀稀水水的

跟我妹說了之後 也跟我報告說 他同事二夫妻也是 互相拉肚子

聽說 這型感冒會傳染(不知要怎麼傳染啦)

唉 好難受喔 明明就很想吃豬血糕及麵線的

偏偏 又怕會拉 就不敢吃

晚餐 硬是吃了油飯、冬粉、米粉湯

靠 感覺胃更不舒服了

拿了張國周吃了二匙

馬上打嗝 (哇哈哈哈哈哈 有效)

但 ..................... 胃糟的情況一點也沒改變丫

我看 明天 跟老妹拿她在機場買的藥來吃吃看吧

超......痛苦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