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媽媽

帶去給您吃的芋頭酥好吃嗎?

下次再別的給您吃喔 ^ ^





今天早上先到台北車站跟一個杯杯面交

把我第一台相機 小富給讓渡出去了

那個杯杯說 是要給他的孫子玩的

所以不用太好的相機

但...2、3歲的孩子 萬一把相機丟壞了

那我的小富...

算了 我覺得小富那麼勇 應該不會馬上就被扔了吧

嗚嗚嗚

沒辦法 因為家裡相機太多 舊款的我根本也沒在用

本來想去跳蚤市場賣 但他們標的價格實在很差 

不然 我也不會在網路上把它賣掉

畢竟 二、三千元就能買到比小富的等級還要好的相機哪

小富 你要好好撐住啊....

----------我 是 分 隔 線-----------

面交結束 我和老妹又回到中山站

去新光三越一館買了先麥芋頭酥 一盒等等要拜拜用 一盒是給喵喵家的壽星吃的 

然後 順便在這邊吃午餐 就去二館吃了花月嵐

話說...花月嵐的拉麵 我個人覺得就只是油了點再加二片肉的辛拉麵

我嘴刁 個人喜好不同啦

回去的路上 又繞去大創買了洗衣袋

最近來三次都是只買洗衣袋 因為其它想買的都覺得是陸製的不想用

大創的洗衣袋很耐用 拉鍊都不會打開 且袋子也都不太會破

一個才39元 便宜又好用

----------我 是 分 隔 線-----------

接著 回家放東西 再帶著芋頭酥去內湖拜拜

回家休息一下 又出門去新店找丫喵囉

從家裡到新店來回 大約花了2個小時左右

屁股都快變大一倍了說

我還騙喵喵說這個是早上專程去台中買的

CCC

希望丫喵會喜翻這個芋頭酥喔

丫喵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