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媽媽



經過三天的努力

我的體重一下子就掉了三公斤

果然 肚子裡面的廢物不能一直待著才對

這種話打出來雖然很噁心

但事實上 是真話啊





每天早上都會睡回籠覺(因為被吵醒和起來尿尿)

如果這個回籠覺睡得好 那我沒問題

但 睡不著或是睡的不熟

那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啊

像淺眠的我 常常就深受其害

不過 今天在鬧鐘8點半響起之前發了夢(是的 我很爽 可以睡到8點半)

我夢我的丫母出現了

但相遇的場合 也不是挺好的地方

是某位親友的喪禮

我還夢到我的大舅媽在問 我媽在那裡

我就去外面叫我媽進來

我又問了大舅媽說 那我爸要不要進來?

大舅媽說 不用

然後 我依稀記得 那位仙逝的親友好像是我的丫嬤

我們坐一排在位子上 而我跟我媽坐在一起

大舅媽叫我們不能哭 

然後 除了我之外 其它的人都哭的很慘

因為 我一直記得 不能在往生者面前哭的這回事

所以 我有忍住 沒有哭

接著 就被鬧鐘給叫醒了

醒來 呆坐了一會兒

才爬起來準備要出門上班去

所以 我今天的心情算沒有很好

因為 昨晚睡前我因為想起媽媽在醫院的事情

邊看食尚玩家邊哭(好奇怪)

要不是家裡還有其它人在

我應該會抱著棉被大哭吧


∵~★.°☆∵。*∵~★.°☆∵。*∵~★.°☆∵。* 


之前本來我的右腳卡投夫痛痛的

後來 有自已好起來了

不過 今天早上不知怎麼一回事

明明站的姿勢沒問題 角度也沒很奇怪

我的左腳卡投夫旁邊的一條筋竟然去跩到

痛到我不能動啊

後來 甩了甩腳 好像有好一點

似乎是筋拉到的那種感覺

站著不動就不痛

可是一移動到腳 就會很痛 是不太能動的那種痛

天啊 啊現在是怎樣啦

還好 後來就有好一點點

可是 下樓梯不能直下 要側身的下樓才行

去公司爬樓梯時 也會有一點點的痛

拜託 不要給我出包啊~~

不然 我怎麼去關西鐵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