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媽媽

今天總算是出現溫暖的陽光了

自我從日本回來之後 就再也沒見過陽光了

難得一見的好天氣 我還是得要關在家裡啊{{{{{{{{{{{{






今天 丫喵要來家裡做苦工 所以一大早我們就出門去

正在煩惱要吃什麼早餐時 我突然想起中興路上的
老楊煎包

於是開著車 往中興路前進

快接近店門口時 我就看到路邊有車在閃燈

我就知道 煎包店有營業啦

丫喵把車停在路邊等我 我下車去排隊買

排隊的人還真不少呢

結果 前一鍋被買光了 下一鍋還要等8分鐘

我因為肚子餓 血糖低 所以一聽到8分鐘差點就要暈倒

一直聞到煎包的香味 很想放棄不吃

不過 因為這個煎包我第一次吃的時候 有丫母包水餃的味道

所以 我忍耐 就是要來懷念一下

好不容易快輪到我 丫喵開車到前面來找我

問我要不要多買一些帶回家給家人吃

我就說 好

輪到我時 我就點了4個裝二袋 另外再包5個

等等 和丫喵一人吃二顆 剩下的就帶回家吃

剩下的煎包 就被後面的人給全包啦(後面的拍勢啦 又要再等8分鐘)

買好之後 一上車就跟丫喵說 去前面找個地方吃(我快餓暈啦)

然後 我們就往前開 找一個路邊停著先吃燙呼呼的煎包先

一吃 雖然沒有很丫母的味道 但 還是不錯吃

老楊早上是賣高麗菜 下午是賣
韭菜口味的

但 我看他們牆上在
韭菜的地方打了一個叉叉 

可能是不賣了吧 我也沒細問 也沒機會在下午經過 就不研究啦

吃完早餐之後 就先衝到特力屋買燈具

因為昨天來逛時 忘了買 今天來補買的

買完燈具之後 就直接殺回我家

丫喵就開始幫我把廚房的水龍頭換到陽台去 然後再幫我裝新的龍頭在廚房

我就先出門去買菜 等等回來要煮羊肉爐

現在的菜實在是貴到靠北邊走

一小顆高麗菜要價58元 二隻玉米還要50元

以前一大顆高麗菜29元和六隻玉米50元 已不復見(淚)

買完菜回來之後 丫喵已經把水龍頭換好了

早就坐在電腦桌前幫我弄電腦了

最後確定是網路卡壞掉 就準備幫我安裝

我就去廚房洗菜切菜等等

弄完之後 又開始幫我換小客廳的燈具

我火鍋都還沒弄好 他三二下早就把這三樣工作給完成啦

真不愧是ㄍㄟ掰的水電喵


等丫喵做好苦工 我的火鍋也差不多弄好了

今天的午餐是吃
胡家羊肉爐

之前就訂購好的 但因為天氣一直不冷 所以就沒機會拆開來吃

剛好這週的冷氣團有冷到 就打算今天來吃

不過 今天的天氣有轉好 雖沒那麼冷 但還是很適合吃火鍋

胡家羊肉爐的羊肉很多 怎麼吃都吃不完

而且 湯頭不油 還不錯喝

丫喵說 味道不錯 太重的湯頭反而會覺得膩

我說 下次要訂購時 再幫他訂個二包


快吃飽時 丫爸回來 有發現我們家的燈具和龍頭都翻新了

然後 就用台語過來跟他未來不知何時才會成為的女婿說

『你水電也會裝璜也會』『啊土水(水泥)會不會?』

丫喵說『A幾點點啦 袜共概精』

丫爸就開懷大笑的說『安ㄋㄟ丟金厚啊』

我心裡的OS是說『他還會幫人搞電腦 是可以到騙吃騙喝的咧』

人啊 還是要有一技之長 才是重點

所以 我的ㄍㄟ掰的水電喵是難得一見的好貨呢 


吃飽喝足之後 因為丫喵還要去幫喵娘買東西

就跟我啾一個(噗) 就開著小饅頭回新店了

我就去洗個澡 咪個回籠覺 再看個電視殺時間

晚餐就把剩下的羊肉爐給解決了

現在 肚子飽嘟嘟的 好難受啊...




媽媽

你們家的丫喵 人是不是很好啊

您在天上要保祐他身體健康 出入平安啊

(最好是去他夢裡託夢 要他把貴死人的七給戒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