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媽媽

昨晚大約9點多 周公又來找我了

跟阿寶哥對話時 猛胡言亂語的

於是 我在9點半就滾上床去睡了

凌晨2點多還有清晨7點都有爬起來尿尿

後來就睡到今天早上8點半被鬧鐘才給叫醒的

好恐怖喔~冬眠的症頭越來越頻繁了說




今天不知怎麼一回事 肚子超餓的

吃完早餐過不久肚子又餓了

後來一直忍耐到快中午

準備要幫同事和老闆買午餐

同事問了老闆吃不吃素食

後來看老闆面有難色 我們就改口去『梅滿』買好嗎?

老闆說好啊

後來 另一個同事又接著剛剛的話題

然後 我們老闆像是有健忘症一樣 

一直講 一直講個不停(吼~很餓耶)

我只好默默等待(快餓暈了說)

同事一直給我眼神 我也給他眼神

最後 總算同事幫我搶話點到了餐

我就快速去買我要吃的素食和老闆要吃的排骨飯

嗚嗚嗚

就算是吃了一個便當 還是沒飽足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