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媽媽

今天是新一天開始

日曆要從第一張開始撕起

牆上的月曆 再也看不到您在上面做記號的痕跡了





昨晚不到9點我又在舒服的床墊上打起瞌睡了

本來想心一橫直接去睡(未免也太早了吧)

後來想一想 喵喵去增加體重

我要等到他回到家之後我才能安心的去睡覺

後來9點就看雞排英雄 因為沒興趣看跨年晚會

無聊時打發時間國片還滿好看的

看的途中 又陸續的打瞌睡

所以 只好不斷的起身活動一下筋骨

大約撐到10點多 打電話問一下喵喵準備回家了沒

他說大約10點半左右要就收攤了

我又很認真的把電影給看完

大約11點多喵喵回到家 我的電影也差不多看完了

所以 我就準備要去睡覺囉

這時候 還有15分鐘就要播煙火秀了

我還是興致缺缺的直接去睡覺

不過 我還是故意等到凌晨12點再打電話給喵喵

跟他說聲新年快樂

然後 我就伴隨著外面死小孩放鞭炮的聲音入眠囉

就這樣一路睡 睡到早上9點才起床

睡的很飽很舒服


中午把昨晚的火鍋給清光 晚餐就隨便弄點東西吃吃

今天我很乖 一步都沒有踏出家門喔

因為

外面好冷喔

超適合窩在家裡的

也順便把冬天的衣服給拿出來

到目前為止 我的衣櫃都還放著夏天的衣服呢

想說 新的一年 也該換季了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