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媽媽

今天的雨下的更大 更不想停

希望下班前就不要再下雨了

明天也不要下雨了

不然 家裡的天花板都快塌了啦




雖了好幾天 今天總算是好運發生

賺點數的又抽中了80點

雖然折合台幣也才8元 但 積少成多啊

這些年來 我光是用這些賺點數的

都領了不少小朋友呢

不無小補啊

太開心囉

如果下班時沒下雨 我就要去買一張樂透旺一下

畢竟從去年中秋節過後我就再也沒買過了

想說加減買一下

看能不能騙點紅包錢 XD

∵~★.°☆∵。*∵~★.°☆∵。*∵~★.°☆∵。*

今天凌晨我做了很多奇怪的夢

一開始做的夢是在晚上

看到我家外面的天空有很多很多很多會發光的小飛俠

還一直不斷的從這家的屋頂跳到那邊的屋頂

很難形容這個會發光的小飛俠

就把它當做是外星人吧

天空滿滿都是 好像要來佔領台灣的土地一樣

後來 我醒了

覺得身上有點汗 就快點動一動 讓汗蒸發掉

不然 在被窩裡流汗 會粉冷溜

接著 我再度夢到母親

夢到母親在陽台上昏倒(第一次看到媽媽昏倒是在去年的228)

夢中的我在睡覺 突然覺得怪怪的 就起床去陽台

果然 看到母親昏倒在地上

外面還下著雨 母親都淋濕了

我抱著她不斷的哭 不斷的叫

因為 母親全身都發黑 以為她...

後來 母親醒來了 我嚇了一大跳 

我問她怎麼了

她就說 我也不知道

接著 我就醒來了

這時已經是清晨了

夢雖然是醒

但 我永遠無法忘記母親昏倒的畫面

這可惡的夢

勾起我最不願想起那殘酷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