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媽媽

今天的天氣總算有好轉一些些

趁有太陽時 我把衣服通通拿出來洗

洗完晾好之後就跟老妹出門去內湖採買

首先我們先去家樂福吃定食八

定食八開幕沒多久 我就有去吃過

那時的品質還不錯

這次再吃 品質水準有下降

再去吃的機率大約是20%

早知道就去大潤發卡贏


接著就要去特力屋了

這次 我又鬼打牆 一直記不得正確位置在那

後來 繞了一大圈 才發現 在大潤發的後面啦

厚~

這次去特力屋買了超多的東西

總共買了一萬多元

有卡可以打折 買的好過癮啊

買了層架、檯燈、熱水器、浴櫃、毛巾架、循環扇、口罩、鍍鉻架墊片等

後來又去HOLA看我要的東西

我買了一張很ㄍㄟ掰的穿鞋衣要拿來當我的梳妝鏡前的椅子

嘿嘿

不過 這麼多東西大部份都要裝在丫喵家的

所以星期六才要來內湖載 

然後 熱水器是要裝在家裡的

到時 再看看能不能裝 

不能裝就退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