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媽媽 

昨天我有守歲 守到12點15分才去睡覺 XD

睡到凌晨3點48分醒來

然後 全身酸痛的醒來去上廁所

接著又滾回床上去

後來覺得胸口又開始悶了

感覺很不舒服

因為我知道我側向左邊睡會壓迫到心臟

所以我就側右邊睡

但最近發生好多次側右睡 依然會感覺到像是壓迫到心臟

那種悶悶的感覺

一直很害怕身體是出了什麼毛病

然後 一直沒辦法睡覺

後來 好不容易快要有睡意時

老妹又要準備出門回公司囉

然後 我就又醒來一下了 但又馬上睡下去

再次醒來是附近不知是那個神經病在打某

我就被驚醒了

這次是清晨6點10分

爬起來尿個尿 再繼續睡

最後醒來時間是早上的8點 完全沒睡意啦



今天的水摸起來的溫度比昨天還要冷更多

已經可以用冰水來形容了



我的手....真命苦

∵~★.°☆∵。*∵~★.°☆∵。*∵~★.°☆∵。*

早上約10點左右 丫喵來接我

我們要去內湖大哥家載椅子

北上的車況算不錯 只是內湖偏山區 超會下雨的

一路上都是細雨綿綿的 很討厭

到了大哥家之後 先把椅子放在小饅頭的肚子

小饅頭好厲害喔 可以塞進二張高級主管椅 ^^

然後 喵喵把車停好 就進大哥家坐坐

這是我第一次到大哥家 也是我第一次和七隻喵見面的日子

貓一看到陌生人 緊張的全都躲起來了

我就到處在找貓 其中一隻貓一直暴衝

嚇鼠我了說

大嫂準備早餐 還用了九陽豆漿機 打了新鮮的豆漿給我們試喝

哇 原來 現打的豆漿是這種口感

真不錯 害我也想去搬一台回家了說

那些貓 全都躲進房間裡 但只有一隻『海喵』 比較不怕生

像管家婆一樣 不時的走來走去 東聞西聞的

大嫂說 只要有人來 就會先聞聞對方的鞋子或是包包

我把包包放一邊 果然沒多久 海喵就過來了

哈哈

我還笑說 怎麼沒有去聞喵喵的鞋子 可能會暈倒

大哥和喵喵異口同聲的說『海喵剛剛已經去聞過了』

噗.....

後來我們聊到快12點才回家 因為 喵喵要來家裡跟丫爸拜年

順便把另一張主管椅扛回我家

接著我就快點準備午餐給大家吃

喵喵坐到快3點才離開 然後就提著我準備的禮盒和原本的舊椅子回家了

我就趁時間 快點洗澡洗頭 休息一下子 又要開始準備晚餐

這樣忙了一天 我的腰真的快斷了說

所以 我非常的認真在想

明年的除夕夜 我真的很想叫PIZZA和炸雞回來耶....

親愛的媽媽

原來做飯真的很累很辛苦

都是我不好 以前都沒有幫您準備

害您的身體越變越差 

都是我的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