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媽媽

最近我的身體微恙

是時候該去老蔡的時候了



晚上下班後就直接去新店和喵喵會合

我們就先去吃了晚餐

晚餐中 喵喵說寶貝他們打來問我們要不要今天就去宜蘭

問我的意見

我就說 我都可以 我沒意見(當然是最好的囉)

後來 喵喵就回電給他們說我們等一下就出發

然後 回家的路上又順道把喵娘接回家

我們大約晚間8點從家裡出發

到了宜蘭寶貝家大約是9點左右

我們就先參觀他們的房子 把東西放好

然後 喵喵就開始跟寶貝的爺技術指導一下(房子需改善的地方)

我們大約11點多出門去羅東夜市買東西

這一晚雨下的超大的 羅東夜市還剩幾攤在賣

我們就打包東西回家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