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媽媽

這次丫爸住院的事情 我沒有跟二哥說

因為想說 丫爸只是腎結石要動個手術

應該不是什麼大問題 所以就沒有跟他說

畢竟 他的工作時常日夜巔倒的 不要讓他太勞累

昨天跟丫爸歡護知道病房號後要打行動給陳如如

結果 他打回家裡 剛好被二哥接到了

然後 二哥就打電話來問我 並且他要去醫院找丫爸了

我其實心裡很掙扎 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跟他說

(因為之前媽媽您生病 也是不準我跟其它人說)

結果 我這個死個性 什麼事情都放在心上

我好怕二哥會不會覺得我們什麼事都不跟他說 沒把他當家人一樣



事實上 我跟老妹比較有話聊 跟二哥比較沒話聊

不過 只是講一聲 咬那麼嚴重 咬那麼恐怖嗎?

不知道了 我不知道了

好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